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新电影》专题 >正文
《不朽的上帝》角色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3:08 新电影

  奥鲁斯——鹰头人身的埃及之神,因为反叛,被同类判处死刑。现在,他要回到自己亲手创造的人间,在七天内完成一项疯狂的自救任务:和一名拥有神秘力量的女子结合,从而使自己获得永生。但是为了接近这个女子,他必须借用一个男人的身躯。经过七次失败后,他终于找到了一个能和他的身体兼容的纯洁男身,他就是尼克波尔。

  吉尔——她既不是变体人,也不是真正的人,而是由变体优生人转变而来的“人”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科学实验的莫名产物,3个月前刚刚形成。和其他人不同,她眼中流出的是蓝色的泪。除了想与她结合的奥鲁斯神,没有人——包括她自己——知道她是谁,她从哪里来。她服用一种特殊的洗脑药丸,以保证过去的经历不会突然闪现,从而开始新生活。吉尔拥有一种神秘的超能,但她自己并不知道。在埃尔玛等朋友的帮助下,她摆脱了那些想要毁灭她的恶人,并最终揭开了自己的身世之谜。

  尼克波尔——人类抵抗派英雄,由于反抗政府当局的专制压迫而被判处冷冻刑罚。30年后的一个夜晚,由于一次电路短路,冷冻器被打开,解冻后的他重返纽约。议员阿拉古德爵士对尼可波尔的外逃非常恐惧,因为尼可波尔掌握着他们家族实际上都是优等变体种族的秘密。同时,重返世间的奥鲁斯神看上了尼可波尔,决定借用后者的躯壳。于是这个人神一体的尼可-奥鲁斯开始四下寻找神秘迷人的吉尔。到底是谁爱上了吉尔,奥鲁斯,尼克波尔,还是他们同时爱上了她?

  埃尔玛——人类抵抗运动派的医生,她致力于照顾和修复那些从变体优生人转变而成的“人”。她在自己前夫的实验室遇到了年轻忧郁的吉尔,被她深深地吸引了,毫不犹豫地承担起照顾和保护她的任务。

  约翰——约翰是个“摆渡人”,一个类似塔科夫斯基影片中的潜行者的角色。他将银河中那些喜欢冒险的变体人引渡到地球上,吉尔是最后,也是最美的一个被他引渡到人间的变体人。

  阿拉古德爵士——纽约议员,他的家族是纽约最有权势的家族。他继承了父亲创建的一个垄断医疗机构。由于他资助变体优生人工程,他有三个月的时间为自己连任议员拉选票。但就在这个关键时期,纽约发生了一系列莫名其妙的谋杀案,哈德逊河上空又浮现出神秘诡异的金字塔,抵抗运动领袖尼可波尔出逃,所有这些都使他的议员宝座岌岌可危。

  梁莉莉——阿拉古德爵士的政治顾问,蛇蝎美人,利用美色暗中操纵阿拉古德爵士。她的公开身份是变体优生人工程的官方代表,因此她要不顾一切地保护这个工程的利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