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否认“票房毒药”赵薇忙拍霍建起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7:18 深圳晚报

  日前在北京落幕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赵薇微笑地领走了大学生投票选出的“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大奖。

  为了亲自出席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赵薇还告诉记者,她是特意从霍建起导演的新片拍摄现场请假来参加的,“这个结果是大学生们一票一票选出来的,相当有公正性,对我是一种很大的肯定和鼓励,我真的很高兴!”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玉观音》没赔钱

  虽然赵薇去年包括《天地英雄》、《绿茶》等共四部影片在国内上映,但票房和口碑似乎没有预期的理想,赵薇在“赵薇年”似乎并没有预想的名利双收。

  面对遭遇如此的尴尬,赵薇自然不再沉默,“票房的具体多少肯定不用我来说,但我只想告诉大家,《天地英雄》的总票房在同期的国产电影中绝对是遥遥领先、票房最高的一部电影;还有《玉观音》,电影拍摄之前成本就已经基本收回来了,如果票房成绩真的不好,投资方怎么可能还有信心继续找我拍电影呢?”

  赵薇接着诚恳表示,票房并非是评价一部电影好坏的全部标准,只能作为参考的一部分。

  新唱片年底出

  谈到正在哈尔滨拍摄的霍建起导演的新片,她只肯透露电影讲述的是一个现代题材的爱情故事,“明天我就回剧组拍戏,一直要到7月份才结束,男主角是陆毅。剧组规定保密,所以我现在只能讲这么多!”尽管下半年工作档期已经排得十分紧,赵薇一不留心透露出新唱片的录制工作,“专辑的工作一直都没有停过,已经录完几首歌了,年底之前肯定会推出这张新专辑!”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