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4年香港小姐竞选专题 >正文
虎背熊腰大肚腩 准港姐“肥态”百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8:49 金羊网-新快报
  虎背熊腰、“麒麟臂”和大肚腩

  2004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已进入决赛期,前日,18位入围佳丽首度集体亮相,以一身清丽白色的超短裙出场,但“打褶”的设计却令她们缺点尽现,虎背熊腰、“甲鱼脚”及“麒麟臂”无所遁形,其中5号杨施诗更惨成丑态焦点!

  前日上午,18位佳丽先由Audi敞篷跑车逐一接载出场,气派十足!佳丽虽然经过包装,但仍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白色的超短裙更将佳丽身材的缺点暴露无遗。5号杨施诗虽然拥有甜美的笑容,但“麒麟臂”和大肚腩却令她的形象大打折扣,她说:“我也知道自己的肚腩和手臂比较肥,以后会少吃点饭,希望能减到97磅。”而8号沈颖婷虽然身材高大,但一条短裙却令她的“甲鱼脚”乍现人前。
虽然大部分佳丽质素平庸,但却深明出位之道,17号张博最先出招,一下车就把玩手上的珍珠链,成功抢镜。在自我介绍环节,佳丽们亦频频向传媒“卖口乖”,包括“生电王”7号梁韵仪经常向记者眨眼“放电”;而17号梁丽莹也不时摆俏脸和把玩发端。此外,本届佳丽大部分都是大学生,年龄偏高,现年25岁的15号关文慧是硕士学生,有传她是后补佳丽,她不屑地说:“我对此没什么意见,我想和你们(记者)合作,你们有什么问题吗?”而18岁的8号沈颖婷年纪最轻,问她会否觉得有优势?她说:“没有!反而感觉不好!大家都知道我妈妈是影星李影,不过其他佳丽对我都很好,没有歧视我。”

  据悉,18位佳丽中,有5位为海外佳丽,分别来自西雅图、三藩市、温哥华及多伦多,佳丽们将于本月底前往肯尼亚拍摄外景。

  18岁的沈颖婷是最年轻的佳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网络乐坛明星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