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约不到章子怡 金城武要导演示范床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50 金羊网-新快报
  金羊网讯拍了百几部电影的刘德华每次拍戏都全情投入,更不讳言会爱上戏中的女主角。今次与极易惹绯闻的章子怡合作拍摄《十面埋伏》时,却“相安无事”,未有绯闻传出。原来因为华仔惨食柠檬,本想约章小姐为戏培养感情,结果却一次都约不到。

  华仔已抵戛纳为参展电影《十面埋伏》宣传,他甫到埠便马不停蹄接受外国传媒访问,最后共接受了12间电视台、三十几个外国传媒访问。不少外国传媒都大赞华仔演得出色,在戏中他会与章子怡及金城武陷入一段三角恋,有记者问到华仔是否真的爱上章子怡?华仔笑说:“我每次拍戏都会爱上女主角,我今次都想约她培养感情,但可惜章小姐太多人约,我一次都约不到。”
上图:华仔望下次与张艺谋合作拍文艺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城武大赞华仔好戏

  华仔表示,他每次演戏都会做到最投入,由于导演要求他到达乌克兰后拍的第一场戏,就是哭着要章子怡爱他,于是他从飞机上就开始酝酿情绪,一直想着章子怡在《卧虎藏龙》里有多棒多好,一到现场,他便将相思、浓情、嫉妒与欲望一股脑儿的倾泻出来,让张艺谋看了感动。华仔说:“我从没演过玉石俱焚的角色,以前对感情都很大方。”

  而华仔在片中对章子怡的感情,连金城武都佩服,金城武笑说:“除了他一上场就可以演哭戏,还有他的体力特好,无论怎么跑,都不会像我那样气喘。”华仔听到金城武对他的称赞,立刻说:“当然啊!因为我比较年轻。”金城武坦言与章子怡演床戏很尴尬,他说:“熟也尴尬、不熟也尴尬,太热情怕她以为我吃她豆腐,太客气又显得我对她没感觉。”所以金城武都叫导演示范,金城武振振有词地说:“我连古人的裤子怎么脱都不知道,当然需要示范。”

  拍戏戏因为钟意钱

  华仔在片中为了得不到爱人而把爱人杀了,其中一句对白就是说“我得不到的,别人也得不到”,华仔笑指现实生活中的自己不是这样的人,他说:“我不会让人抢到我的女人,但过多几年就不知了。”

  外国传媒对华仔都充满兴趣,问他为何从影21年,可以拍到114部电影,华仔就巧妙的回答:“因为我钟意钱。”令在场记者哈哈大笑。华仔解释主要是他很喜欢演戏,以往大家都当他是偶像,直至六年前开始,才将他由偶像派中拉出来,视他为演员,令他有更多机会接触不同的戏种。华仔笑指自己应该不止这个纪录,更笑言到60岁时,不知会拍到几多部戏。

  而原本梅艳芳演的角色,现在由黑衣人来代替。另外,章子怡会穿上Ferragamo2004秋冬银灰色晚装出席首映,此款晚装为她特别缝制,不会作公开发售。

  信息来源:南方网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