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妹十年前土气照片曝光 今成巨星想毁“旧底”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4:03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清晨/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看看这张照片吧,胖乎乎的脸蛋说不出有多土气,发胶多得简直可以达到“易燃”水平,谁能想到她就是后来引领英国时尚潮流的偶像级明星维多利亚呢!

  没错,这就是“辣妹”维多利亚,哪怕她每夜祈祷这些照片已经彻底人间蒸发也无济于事。它们是1993年拍摄的,当时维多利亚只有19岁,刚刚签署她的第一份模特合同。

  这些照片用在一本帮助人们解决性问题的书中。维多利亚和她的初恋男友马克-伍德摆出一个又一个要多傻有多傻的姿势,用来向年轻人解释如何对付性问题。以现在的眼光看上去有点土得掉沾儿的维多利亚当时皮肤可不太好,所以面对镜头不得不依赖成桶的发胶和成堆的化妆品来遮盖一下。

  这本琳达-桑塔克撰写的性教科书售价8.99英镑,一度曾出现在所有的廉价书摊上,而现在只剩下寥寥可数的几本,纸页已经发黄,谁也不会去注意它们。但仅存的这些“旧底”照片也足够辣妹晚上睡不好觉了,据称她曾经要求出版商将这些照片完全毁掉,但后者却还想凭此赚钱呢。

  这份摄影模特的工作结束一年之后,维多利亚就加入了辣妹组合,走上了灿烂的星路旅程,而且她早就与初恋男友分手,还嫁给了大名顶顶的贝克汉姆。现在的维多利亚虽然已经生了两个儿子,但她依然身材苗条,尖尖的小脸,细腰收腹,而且穿着和造型也提升了好几个档次,完全是一幅时尚美女的模样,根本就看不出已经年过30。如果不是这些恼人的旧照片再次浮出水面,她大概早已忘记自己当年傻乎乎的“乡妹子”形象了吧!

  编辑:尔东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