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茉莉花开》放弃威尼斯参赛上海电影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2:24 京华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茉莉花开》中,“歌女”章子怡爱上了“花心老板”姜文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除了《美丽上海》外,参赛今年上海电影节的另一部中国影片昨天也正式确定,它就是由第五代摄影师侯咏执导,章子怡陆毅姜文、陈冲等主演的《茉莉花开》。同时,上海电影制片厂也透露,由该厂出品的《自娱自乐》已被选定为开幕式影片,不过组委会尚未对此表示确认。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5月9日上海电影节组委会在北京召开媒体通气会时表示,尚有一部中国影片的参赛事宜还未最后敲定,昨天这部影片终于揭开面纱。此前,《茉莉花开》投资方的相关负责人曾通过媒体表示,该片有意参赛9月份举行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此时确定加盟上海电影节,将意味着该片不能作为正式参赛片出现在威尼斯。

  昨天,上海媒体曝出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已经确定,就是上影厂出品的《自娱自乐》。该片制片人陈燕也表示,她已收到组委会的通知,如果没有什么特别情况,《自娱自乐》将在上海电影节开幕式上放映。不过,目前片子的后期制作还没有最终完成,“时间太紧了,导演李欣天天泡在机房里,他已经56小时没有睡觉了,声音的最后合成以及主题曲的最后录制都还没完成。”对于该片主题曲的演唱者,陈燕不肯透露,只称是华纳公司旗下的一个著名女歌手。她还介绍,《自娱自乐》已经拿到审查通过令,“不过影片全部完成后,还要让电影局的领导看一下。”但是,上海电影节组委会对《自娱自乐》已确定为开幕片的消息没有表态,称目前还未从电影节方面得到相关信息。《野蛮师姐》先光临上海全智贤6月7日来京搞首映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记者从上海电影节组委会得到消息,确定于6月初在全国公映的韩国爱情大片《野蛮师姐》的全班制作人马将光临上海电影节,而主演全智贤、张赫以及导演郭在容还随后会从上海赶到北京,6月7日在北京举办盛大的“野蛮聚会”———影片首映式。

  《野蛮师姐》由《我的野蛮女友》的原班人马打造而成,除了全智贤和张赫这对金童玉女外,因《我的野蛮女友》一片而备受中国观众喜爱的车太贤在剧中也友情出镜。导演郭在容表示,影片所表达的“野蛮”不是粗鲁,而是指一种独特的爱情。

  该片出品方还透露,《野蛮师姐》是首部获得韩国政府批准、可以在汉城进行夜空飞行拍摄的电影。全智贤来京做宣传时,将会现身说法讲述这次空中拍摄的种种趣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茉莉花开》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闯入2004法网16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