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气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8:24 华商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星星们的烦心事可真不少。杰克逊亵童案一直悬而未决,连带的消息也是此起彼伏,杰克逊证词不公开让一些律师甚为恼火;赵薇近来好像是受到了冷落,其实她除了拍戏正在“密谋”出新专辑,当中也会流露出她感情的轨迹;零点乐队因涉毒案真是损失不小,又有一场演出泡汤了;陈慧琳本来心情不错,谁想半路却遭人偷袭。

  主持人 颜玲

  阴

  美国

  杰克逊案证词要求被公开

  一些律师近日要求法院公开有关迈克尔·杰克逊亵童案的资料,尤其是4月30日举行的听证会的证词记录。

  以布楚为首的律师认为,只有在特殊情况下,法院才有权对证词保密,而杰克逊案并不属于该种情况。法院方表示不公开的目的在于保护原告。但布楚认为,如果此次对杰克逊案的证词保密,今后再有公众人物被控告时,他们都会要求不公开证词,以使公众对他们的所作所为处于无知状态。5月28日将举行关于此事的听证会。南都

  晴

  四川

  李泉为赵薇转型写歌

  “音乐才子”李泉19日来蓉参加“综艺大世界”节目的录制。对于网上有关“李泉与柯蓝早已在国外注册结婚”的传闻,李泉予以否认。而作为赵薇的音乐制作人,李泉表示正在帮她转型。

  对此,李泉称:“我给她写的歌都很符合她的风格。赵薇的年纪不大,但是在娱乐圈待了这么些年也经历了很多事情。所以她不可能再走以前的‘小燕子’路线,我主要是想表现她年轻而且勇敢的一面。”李泉还透露,已为赵薇写了一首名为《划火柴的女孩》的歌,以表现她的一些感情经历。成晚

  阴

  北京

  “零点”无缘禁毒义演

  19日,包括唐朝乐队、子曰乐队等八支摇滚乐队及斯琴格日乐、丁薇等七名艺人出席了“艺术拒绝毒品”公益演出的新闻发布会,这些乐队和艺人都将以象征性的一元出场费参加6月初在北京地坛公园举行的公益演出。而曾在被邀请之列的零点乐队,因涉毒一事,无缘参加此次活动。主办方向记者透露,本来零点乐队也在此次邀请之列,“但零点出了事,所以我们也只好放弃了。”

  唐朝乐队丁武表示:“艺人受关注度高,一旦曝光就会掀起阵阵波澜,毒品在娱乐圈并没有到泛滥的程度。”京华

  阴

  法国

  陈慧琳戛纳遭骚扰

  为了新片《大事件》参展,陈慧琳赴戛纳,没想到一抵达戛纳机场,便惨遭骚扰,吓得她惊声尖叫花容失色。

  陈慧琳主演的新片《大事件》戛纳参展,出发前夕,她心情一直是既紧张又兴奋,没想到,一到戛纳就被一名热情外籍男士紧紧抱住,在众目睽睽之下,一双手竟在她背部游走、抚摸。当陈慧琳回过神时,立即吓得尖叫:“他的手呀!他的手呀!”经纪人赶紧上前将这名男士拉开,为陈慧琳解围。东东

  阴

  香港

  梅妈生活拮据没有钱?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阿梅”生前好友连炎辉,就“梅妈”对女儿遗产的争执,19日终于首次替“梅妈”说句公道话,他指“梅妈”自女儿去世后,除了新年收过一次生活费外,至今都没有收到钱。

  当问及“梅妈”生活岂不是有困难时,连炎辉点头称是,表示于母亲节那天曾经同“梅妈”吃饭,见到对方情绪很低落;他理解“梅妈”近几个月没有生活费的心情。“梅妈”就遗产之事已作出起诉,并请一位律师监管汇丰银行的遗产。连炎辉说,以他所知,“汇丰”已作出回应,双方律师亦有接触,预计在7月裁定。中新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