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色魔突袭戛纳女星 陈慧琳与女歌手“中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5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设计对白:不要碰我
  出席戛纳电影节的女星个个明艳动人,难怪会令色魔垂涎。

  第五十七届戛纳电影节不知不觉已举行了大半,虽然连日来仍不断有示威事件发生,但并无碍电影节的进行。不过,日前却发生多宗不愉快事件。其中,香港女星陈慧琳在机场被一名男士“熊抱”、抚摸,而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性感法国女歌手在汤姆-汉克斯参赛新作《师奶杀手》的首映礼上,在众目睽睽之下,混乱中被围观者“袭胸”。这些突如其来的“咸猪手”已经成为戛纳电影节的一大“隐患”。陈慧琳遭外籍男士“熊抱”

  为了新片《大事件》在戛纳电影节的参展,陈慧琳日前飞赴戛纳出席宣传活动。没想到一抵达戛纳机场,便惨遭“咸猪手”袭击,吓得她惊声尖叫、花容失色。

  出发前夕,陈慧琳得知这趟行程可以见到大帅哥布拉德-彼特,心情是既紧张又兴奋。没想到,一到戛纳,她就被一名热情的外籍男士吓了一跳!这名男士在机场一见到陈慧琳,便双眼发直,在第一时间内冲上前紧紧地抱住她,在众目睽睽之下,一双“咸猪手”还在她的背部游走、抚摸。陈慧琳一开始还来不及反应,直到惨遭“咸猪手”袭击,她才回过神来,立即对着经纪人尖叫:“他的手呀!他的手呀!”经纪人赶紧上前将这名男士拉开,为陈慧琳解围。

  法国女歌手遭“袭胸”倒地

  相比之下,出席汤姆-汉克斯的一位法国性感女歌手就更加不幸,她被围观者突然“袭胸”后,被吓得跌倒在地。

  前晚,两届奥斯卡金像影帝汤姆-汉克斯偕爱妻丽达-威尔逊出席《师奶杀手》在戛纳的首映礼,除了汤姆夫妇之外,一众好莱坞著名影星和名人如“007”罗渣-摩尔伉俪、名模娜奥美-坎贝尔、女星戴露-汉娜等均有出席。汤姆-汉克斯虽然已贵为好莱坞巨星,但仍与爱妻不辞辛苦地为两旁的影迷逐一签名。

  就在一片混乱中,现场发生了一件不愉快事件,一名法国女歌手抵达会场时,甫一下车便被一名围观者在混乱之下“袭胸”,惊惶失措的她,被吓得跌倒地上,而在场的警员也立即将该名色魔拘捕。

  此外,日前戛纳还发生了两起匪徒爆窃事件,其中一起就发生在好莱坞影星西恩-潘、娜奥美-坎贝尔及美国总统候选人克里女儿Alexandra等参加的派对附近。

  (来源:新快报)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