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为《十面埋伏》“爱”上章子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但章子怡没有给他机会

  拍了过百部电影的刘德华每次拍戏都全情投入,更不讳言会“爱”上戏中的女主角。这次与极易惹绯闻的章子怡合作拍摄《十面埋伏》时,却相安无事,未有传闻传出。原来不是刘德华不用情,而是章子怡没有给他机会。

  刘德华日前已抵达法国戛纳为参展电影《十面埋伏》做宣传,他刚到便马不停蹄接受外国传媒访问,最后共接受了12间电视台、三十几个外国传媒访问。不少外国传媒都大赞刘德华演得出色,在戏中他会与章子怡及金城武陷入一段三角恋。有记者问到刘德华是否真的爱上章子怡,刘德华笑说:“我每次拍戏都会爱上女主角,我这次都想约她培养感情,但可惜章小姐太多人约,我一次都约不到。”

  刘德华表示,他每次演戏都会做到最投入,由于导演要求他到达乌克兰后拍的第一场戏,就是哭着要章子怡爱他,于是他从飞机上就开始酝酿情绪,一直想着章子怡在《卧虎藏龙》里的角色,一到现场他便将相思、浓情、嫉妒与欲望一古脑儿地倾泻出来,让张艺谋看了都很感动。刘德华说:“我从没演过玉石俱焚的角色,以前对感情都很大方。”
左图:刘德华每次拍戏都会“爱”上女主角 阿荣摄

  刘德华在片中因为得不到爱人而把爱人杀了,其中一句对白说:“我得不到的,别人也得不到。”刘德华笑指现实生活中的自己不是这样的人,他说:“我不会让别人抢走我的心上人,但过多几年我就不知道了。”

  外国传媒对刘德华都充满兴趣,问他为何从影21年,可以拍到114部电影,刘德华巧妙回答说:“因为我喜欢钱。”令在场记者哈哈大笑。

  刘德华解释主要是他很喜欢演戏,以往大家都当他是偶像,直至6年前开始,才将他由偶像派中拉出来,视他为演员,令他有更多机会接触不同的戏种。刘德华笑指自己应该不止这个纪录,到60岁时,不知会拍到多少部戏。(高翔)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