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缘来就是你》刘涛上阵为陈司翰剃光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04:51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日前来到了讲述清朝老百姓情感故事的《缘来就是你》上海片场,在拍摄现场大牌演员叶童星光灿烂,两位青春偶像主演刘涛、陈司翰金童玉女的扮相也甚为合衬、抢眼,而刘涛主动请缨替代理发师亲自为陈司翰剃头的花絮,也是趣味盎然。

   开始很担心自己的光头辫子造型不够俊帅,但是经刘涛剃头后的陈司翰现在却十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分满意自己的新造型,尤其是挂满饰物的辫子,陈司翰见人就甩来甩去地进行展示。

  刘涛主动请缨当理发师

  记者刚到片场就听到了一则有趣的故事。在该剧开拍初始,来自香港的帅哥陈司翰的剃头问题成了老大难,因为这位帅哥十分挑剔和紧张。寻觅了半天,女主角刘涛主动请缨试试看,没想到在温柔、可人的刘涛的剃刀下,陈司翰倒十分安静,很顺利就把头发理完了,而且即便是有点难看,陈司翰也没有任何怨言。

  陈司翰新歌灵感来自“杨玉环”

  《缘来就是你》讲述的爱情故事里,刘涛和陈司翰出演一对情侣,而在现实生活中,刘涛和陈司翰也是很好的朋友,刘涛甚至为陈司翰创作新歌提供了灵感。陈司翰对记者透露自己最近写了首新歌,名字叫做“玉环”,写的就是像杨玉环那样的可爱女人,以前一直喜欢骨感美人的陈司翰甚至表示未来也许会找个胖女孩做女友。记者正在纳闷陈司翰的转变时,却意外地听到刘涛在旁边大谈最希望出演的角色就是“杨玉环”,因为最近有些发胖的她渴望不用减肥就可以出演角色。这个惊人的“巧合”令在场的记者当场向两位金童玉女“发难”,一了解才知道,其实是刘涛私下里向陈司翰请教如何减肥等问题时,恰好为陈司翰提供了至关重要的灵感。

  男女演员都有“百宝箱”

  记者在片场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每个演员都提着一个箱子串场,这个大塑料箱子被演员们称为“百宝箱”。一打听才知道,里面放满了演员们拍戏所需的必备品以及个人喜好品。比如在刘涛的箱子里放满了零食、化妆品以及MP3。最令人吃惊的是陈司翰的箱子里除了有大量游戏、漫画外,竟然还有面膜等化妆品,看来男孩也需要自我呵护。

  信报记者翟 佳/文 仲杰影视/供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缘来就是你》新闻 全部刘涛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