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她和她们》演绎平和心情 孙悦依然最爱玫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0:35 长江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从《祝你平安》到《我心飞翔》再到《哭泣的百合花》,歌手孙悦在几年里成功地从一个晚会歌手转型为一个懂得歌唱内心的歌手。昨日,孙悦带着她的新专辑《她和她们》来汉宣传,向媒体展示了她歌声之外的美丽。音乐反映心态

  专辑《她和她们》号称讲述现代女人的心态。孙悦介绍,这张专辑其实是两个女人的情感集成。这两个女人,一个自然是孙悦,另一个是孙悦的“姊妹淘”文雅,也是这张唱片的歌词统筹。孙悦说,在圈里呆了这么久,一直拿自己当女强人,一直是拼命三郎,到了现在才开始慢慢觉察到自己内心中的女人身份,开始对自己不那么严格,不要求自己那么拔尖。有了这种平和的心态,才开始体会到更深的情感。专辑中《悦儿》、《她的婚礼》、《因为我是女人》,都是来自孙悦自己的亲身感受。

  除了表达自己的情绪,专辑中其他作品也涉及了一些有争议的情感问题,如《天别亮》讲的是“一夜情”,而《他们爱着的我们》则是讲婚外情。孙悦表示,我们不能不承认这些现象的存在,唱这些歌,只是想反映女人处在那种情境下的特殊心态。

  能让孙悦脱离《祝你平安》、《我心飞翔》的印记,不能不谈在《哭泣的百合花》中有出色表现的音乐人董赫男。在孙悦眼里,董赫男是眼下年轻制作人里最聪明的一个,出歌特别快,虽然年纪轻轻,却像是经历了很多沧桑。当最初听到《如果爱搁浅》的小样时,孙悦就决定将自己转型的重任交给这个年轻人。从《哭泣的百合花》到《她和她们》,董赫男已经从作曲变成了制作人。这张专辑中的《小龙女》也被董赫男另录了一首同曲不同词的《杨过》,收录在他即将发行的首张专辑《热烈欢迎董赫男》里。依然期待玫瑰既然是女人心事,感情总是重要的部分,对此,孙悦并不避讳。对着大拨媒体,孙悦双手一摊:“我是想结婚,可是我跟谁结婚呢?”经历了几段感情风雨之后,孙悦说自己不再有那么多奢望,但是谈起心目中的那个“他”,她还是一口气列出了“帅气、聪明、幽默”等一大堆条件。“我已经知足了。”现在的孙悦,对感情已经不那么奢求,但依然渴望幸福。

  其实孙悦一直是坦诚的。去年她写的《一个悦》,就因为对感情的描述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许多不能接受的网友留言甚至是非常恶毒。对此孙悦一笑而过:“我是真诚的,我可能做错了,但我能勇敢地承认,这比很多人都要强得多。”

  在跟一家电视媒体做观众互动时,孙悦给观众出题是“猜猜孙悦喜欢什么花?”候选答案中有百合、康乃馨、玫瑰。尽管录像前孙悦自己也说“答案肯定是百合花啦!”但在摄像机对准她的那一刻,她飞快挥舞着双手大笑着说:“当然是玫瑰花!”正如《悦儿》中所唱“我的优雅总绽放在意料之外”,这个时候的孙悦,有一种真实的美,比其他时候动人许多。(记者王娟)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