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喜称拍写真不只是脱衣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肖执缨

  从《愈快乐愈堕落》起,王喜逐渐以酷男的形象引起人们的兴趣。近日,他应福建某电视台之邀担任一档模仿秀节目的评委,却一改“酷”形象,尽显豪爽的风格。面对主持人“小眼一族”的揶揄,他很宽厚地笑着,甚至也拿自己这个特点大开玩笑。

  王喜推出写真集《贴近王喜》后,影迷们除了赞美有加,更对他的“献身”精神感叹。他的写真集在网络上大受欢迎,名列影视明星“最受欢迎写真集”首位。有网民评论说:“裸得有理,裸得有趣。”但他说:“其实我拍写真不只是脱光衣服光着屁股这么简单,除了我的身体外,大家还可以看到沙漠啦冰山啦等风景,可以想到很多很纯净的东西。”为此,他和摄影师到了新疆的沙漠、冰山、火山等地取景。王喜这本写真集的制作费完全是他个人出的。他还将写真集的收益无偿捐赠给了台湾台东一家医院。

  王喜刚结束25集电视连续剧《水浒无间道》的拍摄。据他说,这部现代警匪片以时空交错的形式,让《水浒传》中的人物来到现代———张智霖饰武松,王喜饰演林冲,黎姿饰演一个“面目全非”的潘金莲。王喜说:“我演的林冲是现代警察,而武松是黑帮卧底。主题歌和片尾曲都是我演唱的,我这破锣嗓还能当歌星———你们想不到吧?”
他说目前为止最喜欢的角色是“王喜这角色”———因为这角色让他演了30多年,而且还要一直演下去。他还透露,他将参加央视一部时装戏的拍摄。面对“性情为何大变”的疑问,他笑了:“那时我国语水平太烂,担心给人笑,所以就只好装斯文。近两年我经常在内地拍戏,国语水平大增,所以说起话来底气足了!”

  图:王喜写真贴近自然

  (夏天/编制)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