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第57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评论:戛纳服装服饰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5:30 北京晨报

  戛纳电影节除了是个秀电影的地方,更是靓哥美女展示风采的大舞台。面对媒体的摄像机,他们各自拿出绝活,亮出完美笑容,讨取关注。服装服饰更是凸显个性的重要手段。

  巩俐

  巩俐出席重大电影节,始终都穿着旗袍,这已经成了她的标志,今年也不例外。巩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俐两次亮相戛纳的旗袍都不相同,但均为高领,把她身高颈长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这件旗袍不同于传统,胸部设计类似晚礼服。尤其背部刺绣,既华丽又有中国特色。

  西恩.潘夫妇

  情侣着装经典搭配是黑与白。不过,在众多黑白配中,西恩.潘夫妇最为出众,明显比昆汀和女友科波拉的同样搭配胜一筹。无肩的白礼服很常见,而妙处就在于颈部设计,硕大而华丽的配饰是今年的潮流,配在简洁的白礼服上,又与曼妙的肩膀呼应,十分美丽。旁边的西恩.潘也不逊色,黑西服加皱衬衫,是经典的老帅哥行头。

  安吉利娜.朱莉

  你能想象,安吉利娜.朱莉就是穿着这样的衣服参加影片《Shrek2》的首映式?在众美女打扮得花枝招展前来赴会时,她仅一袭男装就挣足了面子。既符合当今国际上男女着装性别越来越模糊的潮流,硬朗的服装包裹下,却更有一种冷艳的味道。

  罗娜.哈特

  罗娜.哈特纳出席《2046》首映礼,为了突出东方色彩,她选择了丝绸吊带裙,款式也是传统的中国肚兜样式。衣服上的图案既有传统东方色彩,又符合今年最新的花朵主题。不过,更为出彩之处在于,她没有用传统的盘发或直发来配搭这件“中国风”的服装,而是用爆炸式的飞机头和极为夸张的如日本艺伎般的浓妆来与传统服装呼应,配以如此不淑女的站姿,个人风格强烈而独特。

  藤原纪香

  藤原纪香以一身晚装出席了《怪物史瑞克2》的媒体见面会。但是她也没有忘记突出自己的民族特色,抢眼的红色中散落着象征着日本的樱花。朴素的发型,尽显年轻的魅力。(侯柠柠)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