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以敏西安透露健身秘诀 大方展示腰腹曲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0:4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柯以敏认为钱要慢慢赚,自称想当天天上班的“剧院歌手”时隔半年,柯以敏昨日再次现身古城,举行了一场小型歌友会。这个亲切如邻家大姐的“星星”,与大家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

  只要见过柯以敏的人,都不会否认她是个时尚女性,她对歌迷透露了自己的时尚观点:“对我来说时尚不是盲目地跟随流行,而要创作一些不同于别人的想法,要照顾到自身的条件,扬长避短。”肤色总是白里透红的柯以敏表示,自己从来不用防晒的化妆品。不过,香水在她的生活中必不可少:“我总认为,不用香水的女人不像女人。”

  从自己的实际经验出发,柯以敏还向众多年轻的女歌迷提出了选择男友的重要标准———重细节,“细节才能反映出一个人真正的性格,比如我跟男生一起去吃饭,不会太关心他对我有多殷勤,而会注意他点菜时,对服务生说话的态度如何。”大概她的先生就是经过她这一番考验,才成功抱得美人归的吧!柯以敏说自己现在的生活很幸福,4岁的女儿在台湾上幼儿园。

  瑜伽已经成了柯以敏的必修课,每天她都会坚持练习一个小时,“减肥是一门大学问,练习瑜伽是最好的锻炼身材、塑造曲线的途径”。说着说着,她还给大家示范了起来,并大方地撩起衣襟,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腰腹曲线。

  她透露,自己的下一张专辑全部是翻唱男歌手的歌,而且这些歌还从来没有女歌手挑战过:“比如孙楠的《不见不散》,还有张镐哲、张学友、周传雄、陶喆等知名歌手的代表作。”

  (来源:华商报)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