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独家)“奇幻旅程”行到江城 S.H.E绽放青春本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2:44 长江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未能在刚刚结束的台湾金曲奖上蝉联最佳演唱组合奖项,但谁也无法否认S.H.E这三个小丫头实在是火得一塌糊涂。昨天下午,S.H.E的媒体见面会现场被闻风而至的FANS包围得严严实实。当她们离开前往湖北卫视《星秀场》栏目演播现场时,歌迷们甚至一路打车追赶,这在该节目的录制过程中还是第一次。

  虽然S.H.E是为专辑《奇幻旅程》宣传而来,但实际上《波斯猫》和《十面埋伏》早已经在武汉大街小巷的音像店热播了很久了。就在21日,EMI唱片还特意在北京为她们举行了《奇幻旅程》的庆功会。在综合了中国内地、香港、台湾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等国家和地区的销售情况后,该专辑的全亚洲的总销量为152万余张。

  刚开始接受访问时,三个小丫头还多少有些拘束,但很快就放开了。在主持人介绍武汉美食时,Selina赶紧大叫“我能吃辣”,还露出一副得意的神色;而Ella回答提问一不小心就“大舌头”,还忘了下面的问题,当Selina提醒时,她一边答题一边夸Selina“你好仔细哟”;Hebe则笑眯眯看着她们俩逗来逗去,不时插上一句。当避开了众人上了车,Selina马上掏出一袋零食大嚼起来,Ella和Hebe忙着往车窗外看来看去,都是一副快活而热闹的神气。也许,这种本色的可爱劲儿,正是歌迷们喜欢她们的原因。

  记:专辑《奇幻旅程》有什么寓意?

  S.H.E:《奇幻旅程》的名称有两种含义:一是在Ella伤愈归队后,三人重新出发,开始新的音乐旅程;二是专辑中集合了中东音乐风味的《波斯猫》、取材于中国琵琶古乐的《十面埋伏》以及西洋流行的《Onlylonely》等各种风格的歌曲,就像用音乐走遍世界各地的感觉。

  记:从《恋人未满》,到《远方》、以及这次的《Onlylonely》,你们出道以来翻唱了天命真女、BackstreetBoy等很多国外音乐团体的作品,这是否是你们平时喜爱的一种音乐取向?

  Ella:其实我们挑歌的时候并没有刻意地去想这些,只是喜欢一些旋律,然后公司也觉得合适,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能唱出我们自己的特质,就好了。

  Selina:这次专辑中也只有一首《Onlylonely》是翻唱,还是以原创作品为主吧。

  记:刚刚出道几年,你们就发了六张专辑,这么快的速度吃得消吗?

  Ella:其实还好,我们有一个优势就是我们不是创作歌手,创作的问题由专门的团队来考虑,我们只管怎么唱好,就不会有被掏空的压力。

  Selina:我们现在一年365天都有工作,也会有一些压力,但是我们会在工作中找到乐趣。

  记:现在乐坛上组合大行其道,像Twins、4inlove、5566等等,甚至你们公司也要打造男版的S.H.E,你们自己怎么看待这些组合,会介意被比较吗?

  Ella:组合这么多,被拿来比较是肯定的,我们不介意。其实像Twins在香港很红,被拿来跟她们比,对我们也是被肯定啊。我只希望我们是良性竞争,不要被比下去。再说她们也拍好多电影,我们曲风也不一样。

  Hebe:两人和三个人也会不一样啊,我们三个人就可以讲究合音,而且我们的音质也不一样的。

  Selina:我们三个出道时就是那种年轻、可爱的形象,很容易受小朋友喜欢;后来拍了《蔷薇之恋》,又有一些不同年纪的人喜欢我们。我觉得我们应该是一个老少皆宜的组合吧。

  记:来内地之前,你们知道自己有这么红吗?那你们心目中,自己是SuperStar吗?心目中的SuperStar是什么样子?

  S.H.E:不知道,在很多地方我们简直都没办法跟歌迷见面,因为人太多啦。

  Selina:我们还不是SuperStar,我心目中的SuperStar要像李玟和阿妹那样的,在舞台上非常出色的那种。

  Hebe:我喜欢王菲那种感觉,她才是SuperStar。

  Ella:女生中是莫文蔚,男生是元彬,我觉得真正的SuperStar要很有成绩,又不会给人距离感,很亲和的那种。

  记:听说你们有开演唱会的计划?现在很多年轻的歌手一红就很快发专辑、开演唱会,但是演出走音、跑调,你们也会这样吗?

  S.H.E:是啊。如果可以的话应该首先在台湾开,也希望能在内地以及亚洲有巡演。

  Selina: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我们肯定会尽量避免走音的情况。我们能保证的是我们愿意唱现场,也希望歌迷更喜欢我们现场的表演。(记者王娟/文 李杨/图)

  本报独家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