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铁林:赵薇当年接拍《还珠格格》几乎无片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5: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 伍翩翩 摄影何海洋)昨日,在2004成都文化年名人名家书画峰会的文化经济论坛上,著名美术家钱来忠、北大教授王岳川以及著名演员张铁林发表了精彩演讲。最能活跃气氛的还是张铁林,他用幽默的言辞将台上台下融为一体。他认为现在的电视剧商业味太浓,自己想表现得文化一点却也身不由己,“但我尽量让自己做到在商业的马车上散发文化的传单。”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钱来忠从艺术方面对未来成都文化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议。他以纽约是“万都之都”、巴黎是“优雅之都”、香港是“动感之都”为例,建议成都应有明确的城市旅游形象定位。

  作为此次惟一一位演艺界人士,张铁林此次来成都的身份却是书画家。对于这一点,张铁林非常谦虚,他说,在座的都是专家级的人物,自己只是来“插科打诨”,为大家增添乐趣的。说完,就立刻给大家讲了个此次来成都的小插曲:“有位川剧界的前辈告诉我说,我演戏的时候,抱拳和握扇子的姿势不对,而这些细节是专业人士最注意的。我立刻就和他学,这还不用花钱呢!”说完,还当众表演了一下,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张铁林还对大家透露说,在拍《还珠格格》第一部的时候,赵薇还是个学生,“几乎没有片酬,其他演员的报酬也很低。但没想到的是,“还珠”一的影响这么大,所以紧接着就拍了第二部。第二部以后,剧中所有的演员都红了,身价也就涨得很高。第三部为什么全换了新面孔?就是因为请不起以前的老演员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铁林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