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李宗盛语出又惊人 大赞F4非常有实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8: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偶像派不代表音乐就不好听,我觉得F4就非常有实力,不是歌唱得好就有实力,实力应该是包括方方面面,例如舞台表现之类的,一个艺人能够被大众接受就是有实力。”在前天出席冰力先锋乐队选拔华南赛区决赛的时候,著名音乐人李宗盛语出惊人坦言觉得F4很有实力,让记者们汗颜。一直表现得亲切、温和的李宗盛在面对林忆莲王菲等敏感话题的时候带着记者们“游花园”,当无法自圆其说的时候匆匆结束专访。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绝口不提林忆莲

  自李宗盛和林忆莲传出婚变的消息后,媒体一直想要当事人亲口表态,但这对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老江湖”始终不做任何回应,是否真的已离婚至今仍是个谜。前天深圳的天气非常好,阳光明媚,一身休闲打扮的李宗盛看起来心情也非常不错,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在群访时间里他开心地和记者们谈着这次比赛的情况,并爽快地答应为张惠妹写歌。一进入专访室,记者们小心地提起婚变传闻,李宗盛的脸色立即晴转阴,表示不回应任何有关的话题。记者们仍旧不死心,不断提起有关林忆莲的近况,问到婚变传闻是不是林忆莲为出新专辑和演唱会刻意炒作的时候,李宗盛表示:“我知道你们这样问的目的,最终还是想探我的口风。我不会管别人怎么说,也不会回应这些话题,我们只讲音乐。”

  F4比王菲有实力

  一个是华语乐坛的金牌制作人,一个是流行乐坛的超级天后,李宗盛与王菲可以说是在各自领域大放异彩的两个领军人物,但李宗盛的一句觉得王菲没礼貌,却让两人成了“敌人”。

  在早前的金曲奖颁奖典礼上王菲回应了“没礼貌”一说,并得到了现场多数人的支持,李宗盛却没有再做回应。“我不想回应关于王菲的事情,接下来我会写一本书,就是从很专业的角度分析包括王菲在内的一些流行歌手,我会很详细地讲这件事和我的看法。出书绝对不是炒作,我想请大家看了我的书再做评论。”李宗盛表示王菲的音乐前几年已经达到了一个顶峰,这两年的唱片都没有什么突破,整体感觉已经不如以前。

  那边厢觉得王菲的歌不如以前,这边厢大赞F4有实力,李宗盛的想法实在让人难以捉摸。“偶像派不代表音乐就不好听,我觉得F4就非常有实力,不是歌唱得好就有实力,实力应该是包括方方面面,例如舞台表现之类的,一个艺人能够被大众接受就是有实力。”

  对于台湾一些顶尖的歌手,李宗盛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周杰伦的音乐一直在进步,王力宏的歌曲细腻,不同的风格不能做比较。(记者 贺雅佳)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宗盛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