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心湄羞与梦露比三围 坦言舒淇陶子最性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4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蓝心湄挑战永远的性感女神--玛莉莲梦露,光是听到她傲人的三围“36、22、37”,一向自诩身材火辣的她,不禁自叹不如,她笑说:“我的身材最像女人,可惜言行举止却和男人没两样,根本就是个男人婆。”至于谁最有资格荣登女神行列?蓝心湄首推自家人“舒淇及陶子最性感”。

  TVBS-G《女人我最大》今天正式改版,话题从“情欲”延伸到“生活资讯”,蓝心湄大放豪语说:“我希望能让天底下的女人都成为内外兼备的‘大女人’。”蓝心湄刻意穿上黑色性感的LV晚礼服,与身旁的玛莉莲梦露肖像竞美,除了三围比不过,听到梦露的衣服尺码是10~12号,心湄瞪大杏眼:“你嘛帮帮忙,我平常只穿4到6号,她的尺码简直是我的2倍,身材一点都不瘦。”

  谈“性感”,蓝心湄谦虚表示,自己一点都不性感,私底下,她都是T恤加牛仔裤,不像萤幕前狂野,动作又大剌剌的,朋友戏称她是“男人婆”,她认为有自信的女人最性感,而好友--舒淇及陶子正好符合她心中的“自信女人”条件。

  (来源:新浪娱乐)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