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险遭强吻 任贤齐笑扮大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文/图

  昨日下午,容祖儿与任贤齐先后出现在广州,为各自的新专辑做签售。两个见面会均吸引了大批歌迷捧场。

  容祖儿歪戴高尔夫球帽、斜扎马尾出现在见面会上。热情的歌迷高唱《我的骄傲》恭迎在侧,还提前送上一个生日蛋糕祝容祖儿生日快乐。有个情绪激动的歌迷连续两次排队索要签名,被发现后强称自己买了两张容祖儿的《Nin925ive》专辑,拉扯间他开始发急,冲着人群中的容祖儿直喊“救命”,保安只好让他继续排队,没想到他排到跟前,竟趁容祖儿埋首签名之际要强吻伊人,工作人员手疾眼快一把拉开容祖儿,容祖儿已吓得花容失色。事后,她还心有余悸:“我全然不知情啊,只知道工作人员把我往后拉,抬头时那个歌迷已被保安拉走。”

  同样久未在广州出现的任贤齐,受歌迷热捧的程度与容祖儿也不相伯仲。他戴着墨镜,在四个黑衣壮汉簇拥下来到现场时,歌迷的队伍已从音像店门口排到了马路上。任贤一身鲜黄色夹克、黑色长裤,显得相当有形,一开口也显出大哥派头:“今天很累,不想说太多话。除了来签售这张《情义———光耀全纪录》的新专辑,今晚我还要参加一个颁奖礼。”有记者问起各种颁奖礼的“含金量”孰重孰轻,他立刻心领神会满脸笑容地做起了“和事佬”:“这个不由我定吧?内地颁奖礼的确很多,考量歌手的方式也各有不同,有的看专业水平,有的看业绩,但我相信任何颁奖礼都有正面效应。只希望组织者不要像分猪肉,歌迷们也能接受这种民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任贤齐
上图:歌迷为容祖儿提前庆生日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