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朵 像辣妹那样穿牛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7:55 北京青年周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摄影/本刊记者 卢北峰
  辣妹曾经穿过一条漂亮的牛仔裤,更漂亮的是她把牛仔裤的裤腿挽了起来,并且用漂亮的高跟鞋来搭配。牛仔可能都是大众的蓝色,怎样搭配成了关键,用一点小心思,牛仔裤也可以有不同的表情。

  本期的模仿秀我们找来了歌手阿朵,她最喜欢牛仔裤,有时候打扮得像丛林里面走出来的女孩,搭配得甚至比辣妹还炫。

  阿朵是个土家族女孩,来自凤凰城,那是沈从文的故乡,四外都是连绵的大山。阿朵12岁的时候从山里面走出来,到部队学习舞蹈,一跳就跳了十几年。大山赋予她山鹰一样高亢的声音,还有健康惹火的身材。

  阿朵是高晓松十年音乐人生涯中制作的第一个能歌善舞的歌手,“这也是我第一次写歌时站在另一个人的角度。以前我制作老狼、叶蓓、朴树那些歌手,唱我写的歌,实际上是在用他们来表达我,而制作阿朵这张专辑,我第一次尝试表达别人,去诠释和我有一定年龄差距的人,还是个女子。”

  阿朵在下颌上钉了一颗唇钉,在她细致的脸上熠熠闪光。她还喜欢文身,只是一直苦于没有找到合适的图案。她笑称自己的好身材是下田干活锻炼出来的,这个山里的女孩也同样有鹰的特质,朴素、热情、豪放,像火把一样把她身边的每一个人都烤热。

  牛仔最配阿朵,结实又坚强的质地正好贴合了她的个性。

  “有的人老在换牛仔裤,但是每一回都像穿同一条。所以我穿牛仔裤的原则是要区别开,不同的颜色、不同的款式、不同的图案。”

  阿朵的牛仔裤特别另类,有的是低腰,裤腿上缀满了小羽毛,有的看起来特别旧,会让老人们担心这个孩子可怜,这样旧的牛仔裤都拿出来穿。

  “膝盖起就裁成一条一条的,或者缀上一些羽毛、链子。最成功的是一条牛仔裙,放在那里没有人买,因为裙子太长,裙摆又小。我就拿剪子把它斜裁到大腿根,把裙摆裁成不等式,效果非常好。”

  只有这样才能做到独一无二,时尚像阿朵这个女孩子,率真且惟一。1

  作者:张纳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