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盛敏:我家狗狗像李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15 金陵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陵晚报报道】说起话来轻轻柔柔、娇娇嗲嗲,只听这样的声音,就知道它的主人一定是娇小可人。果然,见到盛敏,无论男女,都会不由自主在心里生出要保护她的想法,因此她还得到了同事们赠送的一个雅号“盛呆”。不过,盛敏自己却笑称,她可不是一个软弱的女孩,不要被她的外表“蒙”了。

  “酷得一米”像李咏

  盛敏爱狗在南京电视台里闻名,有时走着走着路,忽听得一声尖叫,以为盛敏出了什么事,回头一看,原来只不过刚刚有一只脏得不能再脏的小狗路过,却也招得盛敏一番唏嘘赞叹“好可爱”,让人昏倒。“盛呆”的名字也便由此产生。

  盛敏的小狗是那种可卡型的美国纯种狗,黑眼圈,长耳朵,今年快一岁了,小狗名叫“酷米”——取酷得一米缩称。“当它的两只长耳朵耷在两边时,特别像《幸运52》的主持人李咏。”果然,当盛敏很骄傲地拿出酷米的照片给记者看时,记者无语,只是暗想要是李咏本人看到这照片会做何感想。盛敏说,酷米自从到了她家,就变得像神经病一样,一刻也停歇不下来,每天都跑来窜去,像得了多动症,有一次还把盛敏母亲的脚弄骨折了。可就算这样,盛敏还是爱狗如命。

  “南京小姐”头衔没有用

  1992年,才上大一的盛敏恰好碰上首届“南京小姐”的评选,“随大流”,盛敏跟着同学一起报了名。过五关斩六将,一路走来,特别轻松。盛敏成为首批“南京小姐”。现在,类似的选美活动之多,不胜枚举,很多女孩子都希望能借此径改变自己的生活、事业。可是,盛敏却告诉记者,“南京小姐”这个头衔对她来说一点用也没有。

  尽管在所有一起参赛的同学中,她是唯一获胜者,可是回到学校却一点轰动的效应也没产生,日子还是一日复一日,直到毕业。找工作时,“南京小姐”的身份在此时也没有给她更多的“优惠”,看人脸色、不公平待遇,盛敏没少得。盛敏说,在当年10个“南京小姐”中,没有一个人因此改变了命运,大多数在评选结束后,仍默默无闻。到目前为止,包括她在内,只有三个人还从事电视的行业,且大部分都在幕后。所以,想走选美捷径改变命运,并不实际。不过盛敏倒也感叹,和现在某些选美活动相比,她们那时候的评比更正规,更公平,不存在走后门的事。

  边走边唱担子不轻

  盛敏在电视台做的第一个节目是《点歌台》,没有任何帮手,从前期准备到后期制作,盛敏承担了大部分。“那时候制作也简单,就是给谁点歌就把谁的照片贴到画面里就行了。”不过,从此后盛敏在电视制作上的水平也就到此为止了。之后,盛敏开始主持《购物广场》、《缤纷都市》、《消费向导》,现在则是旅游消费节目《边走边唱》的制片人之一兼主持,每年100多万的广告指标,可是一个不轻的担子。南京电视台作为全国制播分离制试点单位之一,不久前将所有自办节目全部拿下,这让主持人们有了严重的生存危机,盛敏也不例外。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编辑 晓英)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