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丹露加盟<御前四宝> 对刘仪伟“河东狮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29 沈阳今报

  今报讯 凭借《东北一家人》中“牛小玲”一角一炮走红的张丹露近日又加盟到幽默古装大戏《御前四宝》剧组,她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刘仪伟的老婆———性格泼辣、武艺高强的侠女“白如雁”。戏中她从“逼婚”到“严刑管制”,将扮演御前第一宝“林天宝”的刘仪伟折磨得死去活来,堪称“河东狮吼”的典范。不过,昨日张丹露告诉记者,生活中的她可是温柔、体贴,绝不会对男友赵文卓拳打脚踢。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既是侠女、又是悍妻,在戏中肯定少不了打戏,但学了十四年京剧的丹露对于打戏却是极为偏爱。尽管刘仪伟长了一张巧嘴,可张丹露在戏中还得对他用硬的才行。“《御前四宝》开拍第一天就有一场我拧刘仪伟耳朵的戏,因为刚进剧组,所以见了刘仪伟我就客气地说:‘刘哥要是拧重你了可多担待啊!’可能刘仪伟心里想我是新人,也没防备,结果我按照导演要求狠狠地来了一下子,把他疼得够呛。”拍戏时有男友在身旁,张丹露的幸福连旁人也能看得出来,记者问她生活中是否也有“河东狮吼”的潜力,张丹露连忙否认,“我才不是悍妻呢,不信问问赵文卓!”

  第一次和男友在同一剧组拍戏,张丹露接戏的初衷是不是首先考虑到方便照顾男友呢?丹露说:“完全不是这回事,只要看了剧本的人都会认为《御前四宝》每场戏都很精彩。而且导演给演员很多发挥空间,比如与林天宝成亲那场戏,我就加入很多自己的想法,让一袭红装的白如雁手持大刀大闹喜堂,最后押着林天宝入洞房。”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丹露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