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价码太高“吓蔫玫瑰”刘晓庆改与陈道明“恋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29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找我拍戏,拿钱来。今报讯一度被疑为炒作的《玫瑰绽放的年代》剧组选角工作目前已接近尾声,制片人尹哲昨日向记者透露,此前确定黎明出任男主角,与刘晓庆谈情说爱的状况可能又要发生变化。目前最有可能出演该剧男主角的是实力派演员陈道明,姜文、陈宝国也在考虑之中。

  据了解,由于黎明片酬太高,出演的可能性几乎为零。《玫瑰绽放的年代》是石钟山“母亲作品系列”的压轴大作,主要描写战争中女军人的生活状态。该剧筹备之初曾有消息称,除了刘晓庆、黎明等大腕加盟外,姜武在该剧中也担任重要角色。但昨日尹哲表示,由于黎明到内地演电视剧尚属首次,所以,黎明方面开出了每集12万元的天价,让剧组望而却步,双方已无望续写激情。目前,制片方正在与陈道明、陈宝国、姜文沟通。

  尹哲介绍,剧组虽然还没有和具体的某个演员签约,但最有可能和刘晓庆演对手戏的就是陈道明。陈道明表示自己能够胜任此角色,而且希望和刘晓庆有一次合作的机会。如果双方谈妥的话,陈道明在该剧中将出演刘晓庆的老战友,“这个角色年轻时曾经追求过刘晓庆,但因刘晓庆爱上另外一个人,这份爱只能一直深藏在心底,并转化成一种友谊,之后他一直以老战友的身份陪伴在刘晓庆的身边。”

  另悉,该剧投资1000多万元,10月将在沈阳开机。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