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进军好莱坞需缘分 刘德华戛纳之行收获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华仔与章子怡在戛纳备受瞩目
  据报道,刘德华日前返回香港,接受了香港媒体采访,称戛纳之行收获颇丰。

  刘德华日前从戛纳返回香港,昨天接受电台采访时谈到了戛纳之行。

  刘德华主演的《十面埋伏》,是本届戛纳参展电影之一,在当地大受好评。有人问如果该片能成为参选电影的话,是否更好呢?华仔坦言未有想过这问题。初次踏足戛纳红地毯,他感觉有些紧张,因为自己是代表香港出席的。

  至于戛纳影展与香港的电影颁奖礼有何不同之处?华仔称,他只是参与展出的部分,并没有参加颁奖礼,所以并不清楚颁奖礼的盛况,难作比较。

  不过他也有问过张艺谋,从对方口中,他得知戛纳颁奖礼举行前的十多小时,大会便会召集所有人到法国。是否在颁奖礼前,各得奖嘉宾已收到结果的通知?华仔暗示说应该多少会知道的。

  《2046》在戛纳影展落败,华仔表示看过该片后,觉得正如王家卫所讲,这是对方的电影总结。影片是否如王家卫过往的电影般易看难明?华仔认为,王家卫的电影就是这样。

  此外,在戛纳播映《十面埋伏》后,有说现场观众全场起立拍掌五分钟,也有说是拍足二十分钟,到底是多久呢?华仔风趣的说,不太喜欢他的话,便说是五分钟,喜欢他的话,就会说是二十分钟;他真的不知道观众拍掌的时间,相信最少也有十五至二十分钟。因为得到现场所有观众热烈的掌声鼓励,令他深受感动。

  在戛纳四天,华仔不停的接受了众多媒体的访问,他们最有兴趣是他的演艺工作,对于华仔拍得110部电影的纪录,甚感惊讶。

  至于进军好莱坞,华仔自问处于被动,要讲求缘份和机会。(来源:中国新闻网)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