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朝伟空手郁闷回港:十四岁有什么演技?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56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梁朝伟昨晨(24日)从戛纳返港,他戴黑超出闸时难掩一脸沮丧,尽管奖无数,伟仔却无法接受这次的落败,尤其竟是输给一个小朋友。“十四岁有什么演技?你说给我听听!”可见伟仔是如何的不忿。

  据香港媒体消息,梁朝伟担演的《2046》,在戛纳大出风头,可是最终却得不到完美结局,于各奖项全落空。也认同自己是影帝大热的伟仔,昨日在机场对此仍深深不忿,他说:“我自己还预测得大奖呀!本来就觉得影帝人选没人威胁到我,最多只是英国演员谢菲路殊同我争,他之前演精神病患者《闪亮的风采》得过奥斯卡影帝,殊不知给一个十四岁小朋友赢,十四岁有什么演技?你说给我听听!现在就当去影展宣传香港电影啰!”

  “没奖去做什么”

  伟仔在影坛得过无数荣誉,也当过戛纳影帝,可是今次之所以耿耿于怀,是因为一部上下一心的好电影,得不到应有的回报,他坦言很不开心、很失望。他苦笑说:“这套是超水准作品,代表一个团体精神,所有工作人员如何辛苦都没有埋怨,无论编导演、灯光、道具、美指,甚至演员都做得好好,好有机会得金棕榈奖,如果拿到奖是大家光荣,王家卫好用心拍,真是应该拿奖。我拿不到男主角奖都算了,大家努力四年,这次去到戛纳好多外国记者都说《2046》是最佳电影,奈何评审口味不同,有自己喜好,最终选《华氏911》!”

  由于在颁奖礼举行前,大会已经通知他们没有奖,故全体演员都缺席,到郊区食饭,伟仔叹谓:“个个都走啦,好莱坞演员都走啦,没奖去做什么?看又不是不看又不是……外面成日说这套戏太赶,我就觉得完成品是好的就行啦!九月全球公映那时,观众反应一定会同我一样!”

  伟仔虽然很不开心,但仍懂得自我安慰,他笑谓:“其实我不应该失望,知道自己拍部好电影就行啰。”对于王家指他在该片是事业高峰,伟仔说:“虽然未出神入化,但都算炉火纯青。今次真正做到好角色,这份喜悦多过奖,如果得奖当然更加好啦!”

  捧曼玉免喧宾夺主

  问到伟仔捧张曼玉场时为何要用侧门?他即笑谓:“我不想喧宾夺主,我是捧场,不是照相,她得奖我都有恭喜她。”

  刚从发生塌大楼意外的戴高乐机场转机回港的伟仔,表示在上机时听到广播,知道有人不幸离世,内心很不舒服。

  编辑:尔东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