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放低姿态坦陈心迹:我曾习惯嘘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16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霆锋在某电视台录制节目,拜师学习柔道不亦乐乎

  中新网5月25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日前在岛内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刚出道时非常不受欢迎,甚至曾在三万名观众的演唱会上,被嘘到连音乐都听不见,因此,现在能在乐坛拥有好成绩,他格外珍惜。

  一改以前的酷样,谢霆锋如今的态度明显亲切许多。日前他参加某电视台节目录像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时,就与主持人一起拜师学习柔道,童心未泯的他一个人玩得不亦乐乎。从来没有学习过柔道的他,在教?的眼中,竟然有柔道三段的实力,在与教练学过肩摔时,表现的可圈可点,连教练都不敢相信他完全没有学过,直夸谢霆锋很有学习柔道的天份。

  谢霆锋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十七岁时加入香港英皇公司,进而踏入演艺圈,但从小就不喜欢跳舞的他,曾因不想在台上跳舞而跟公司大吵一架,甚至还放话:“要我再跳舞,我就不干”!也因为这一句冲动的话,让他在乐坛消失一阵子,回到加拿大后,每天没事做,心想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因此放下身段,主动打电话给英皇,表示愿意接受任何条件回去唱歌。

  谢霆锋坦言,出道的前一、两年,他非常不被香港人接受,不但上台会有人丢东西砸他,还有更多的人给他不屑的嘘声,大家都认为他能出道,全靠明星父母的人脉关系。此外,有不少家长也觉得,谢霆锋叛逆的形象会带坏小孩,所以反弹的很强烈,“有一次参加晚会演出,主持人连我的名字都还没念完,台下观众就开始一阵阵嘘声,声音大得让我连音乐伴奏都听不见”。

  至于为什么现在能赢得那么多歌迷的掌声?谢霆锋谦虚的表示,他自己也不清楚。

  因为父亲谢贤和妈妈狄波拉的关系,谢霆锋从小就在香港传媒的镁光灯下长大,但他坦言,那时的自己一点也不快乐,不想笑也不行,因为回家会被妈妈打,虽然如此,谈到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谢霆锋对自己的人生感到很满意。他笑说:“我得到的东西已经很多了,如果再不知足的话,不遭天打雷劈才怪”!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霆锋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