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傅冲新戏尽尝冷暖 寒天淋大雨热天裹毛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35 每日新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傅冲

  自出道以来一直饰演正面人物的傅冲,在新作《英雄泪》中首次出演一个颇有争议的人物。

  无论是《红十字方队》中的女指导员、《共和国往事》中的女市长,还是《红旗渠故事》中的女创业者,傅冲扮演的角色都是经历坎坷的女强人,而这一次在《英雄泪》中傅冲出演了反差很大的女主角刘瑾。刘瑾是女市长严寒的养女和秘书,严寒的长子钟离剑(王志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飞饰)爱上了她。而严寒的小儿子郑鹤一直纠缠着刘瑾,为摆脱郑鹤和报答严寒的养育之恩,刘瑾在郑鹤犯罪后包庇了他,但是爱人钟离剑却对此案一查到底,刘瑾被钟离剑说服,协助破案……

  傅冲说:“这个人物很中性,一方面她很善良、敏感,也有一点懦弱,很让人同情;另一方面她又是非不分,为了亲情做了坏事。”

  傅冲说在自己的演员生涯中,拍《英雄泪》印象最深,剧组中每一个职员对工作都很认真,尤其是与她对手戏最多的王志飞。王志飞对自己要求很严格,每天都要对剧本做一番修改。第二天拍戏时,傅冲便发现背好的台词都变了,几天下来,傅冲也学会了提前把剧本看几遍但不背词,拍戏时临场发挥。结果这样一来,拍出来的戏反倒更顺畅,也更好看了!

  拍《英雄泪》寒暑颠倒的日子也让傅冲记忆深刻,刚进组时还是三月初,傅冲拍摄的第一场就是穿着裙子淋雨的戏,那时拍摄地宁波的气温还在零下。尽管拍戏时身上缠了保鲜膜,可还是把傅冲冻感冒了。到了四月底,宁波的气温又升到了三十几度,有一天是拍一场刘瑾从监狱出来的戏,她要穿一件高领毛衣。实拍时傅冲一出镜,导演连忙喊停。原来剧中人应该是身体虚弱,面色苍白,而傅冲穿了那么厚的衣服,一出镜竟然热得满头大汗,当然不行了!尽管受了不少罪,可傅冲说拍戏就是这样的。

  新报记者宋晓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