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度泳装亮相 汪明荃人到中年代言瘦身产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3:58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新加坡新明日报报道,香港演艺圈大姐大汪明荃考虑了3年才肯穿泳装亮相,行情大跌,削价当瘦身代言人!

  入行多年来首次穿得最性感的泳装造型亮相,之前还先问罗家英的意见。造型多变的汪明荃最近减了10多磅后,拍修身广告时在最健美的状态下穿上泳装骄傲示人。不过,汪明荃坦言,对于穿上泳装拍摄,起初非常抗拒。她说:“我挣扎了很久,可能自己的思想比较保守吧。”

  此外,她透露在拍广告时有一定的压力,因为“我始终人已到中年,不可以太瘦,要瘦得均匀,身形要有曲线,而且又不能惊瘦。”

  另外,在拍广告时她征求男友罗家英的意见,但他的反应似乎很冷淡。他说:“我很久之前就知道她要穿泳装拍摄,不过我没有看过照片,她有问过我的意见,但我没有给意见,她有自己的主见,我都信得过她。”他也表示,能够接受汪明荃穿泳装,因为“其他人拍修身广告都是穿泳装。”不过,当罗家英知道记者看到照片后,便不停的问效果好不好,拍得美不美等等,看得出他非常紧张汪明荃。

  据知,为汪明荃瘦身的纤体公司皇室早在3年前已邀请她当代言人,而她考虑了3年,这是因为每年的档期都不能配合,加上当时的心理准备未定,时机又未成熟。在答应后,酬劳却无增反减,因此汪明荃笑说自己做代言人非常抵用,她说:“其实酬劳是其次,因为自己本身就想瘦身,况且(酬劳)差额不多。”

  她表示:“其实这次工作给我很大的满足感,自己瘦身之余,还可以告诉大家,瘦身不一定只是年轻人及胖人的专利,中年人都可以。”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2004法网激战正酣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