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小男友拒许纯美公开求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4:24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话题女王许纯美的小男友林宗一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台湾“上流美”许纯美与小男友林宗一爆发“捉奸在床”事件后,许纯美对林宗一仍不死心,想尽千方百计的要把他追到手,还透过媒体放话“希望嫁给他”,甚至要送他一台保时捷跑车,可惜妹有意郎无情,林宗一泼了许纯美一盆冷水,他表示两人身分地位过于悬殊,他不可能娶她。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林宗一表示,自己与许纯美之间,就像姊姊对弟弟那种感觉,并不是所谓的男女朋友,他也坦承,许纯美是个很好的姊姊,但两人之间的身分背景相差过大,不可能会有结果,不过事实上是双方亲友都反对两人交往。而与许纯美牵扯在一起后,林宗一的生活压力不小,外人看他的眼光很不一样,让他相当困扰。

  而林宗一也说明自己其实是高职毕业,并非大学毕业,毕业后因为工作的关系,对服装搭配和化妆造型很有兴趣,他也得意的说,他最近帮许纯美的造型做了改变,希望别人看她有不一样的感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