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陈红否认《无极》明年进军戛纳 片中演技受表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0:16 都市快报

  因为有人传出《无极》要进军明年戛纳的消息,昨日记者联系到陈红的时候,她否认这样的说法,同时还透露了自己开始了《无极》中的演出,这也标志着是《无极》六个主演中的戏已经全面开始拍摄。而陈红本人也从一个非常忙碌的制片人转变成为了《无极》的演员。

  说到了《无极》的拍摄,陈红说前几天遇到了暴雨天气,所以对拍摄有所影响,但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这几天因为天气好转开始了正常的拍摄。不过陈红表示,其实现在不断传出《无极》要进军国际的说法都是一些猜测,因为陈凯歌本人真的只是希望把电影拍好,而不会为了某个奖项而拍摄。

  至于这一次陈红出演的满神的角色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物,陈红本人并没有过多的透露,她只是表示自己很满意自己的角色和造型,和陈凯歌合作给了她一种创作的极大愿望。而《无极》的宣传人士却透露了一些陈红这一次出演的秘密,透露陈红的戏已经拍摄了几天,她的首场戏就是和真田广之展开了的对手戏。

  《无极》的宣传人士表示,陈红的造型也是非常的独特,和她以往的“美女形象”有很大的突破。经过了《和你在一起》中和陈凯歌的合作,陈红的演技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而这一次出演的人物,让陈凯歌非常满意,一向对任何演员都要求很高的陈凯歌还当场表扬了陈红,说她的表演很到位。对陈红来说,在演技上能够得到陈凯歌的表扬,真的是非常不容易,因为陈红印象中陈凯歌对她的表演一向要求非常高,更不会因为是妻子而多一份表扬。

  这位《无极》的宣传人士表示,这一次陈凯歌不仅将推动张东健、真田广之、谢霆锋张柏芝等人走上国际影坛,而陈红本人也将在《无极》中有一个全新的突破。(记者虞纪)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极》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