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无限正义》已做适当修改 有望黄金时段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5: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日前传来消息,广电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一些普通涉案剧,通过对其中一些情节、镜头、画面、台词作适当处理后,是可以进入黄金时段的,此举将使一大批相关电视剧“复活”。昨日记者获悉,吴若甫主演的电视剧《无限正义》,正在根据广电总局的有关精神作修改。吴若甫表示,一旦该剧开播他就来成都“卖”片,并做客本报接听热线。届时,喜欢吴若甫的读者尤其是警察朋友,可与这位“警察专业户”面对面。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昨日上午,吴若甫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无限正义》与国内一般意义上的涉案剧截然不同,它正面讴歌了人民警察同犯罪分子斗智斗勇、最终战胜邪恶的故事;由于该剧在情节、表演上均可圈可点,去年12月关机前就被全国20多家电视台争相购买。吴表示,该剧在成都播出前,他本人将来蓉作宣传,同成都的警察朋友“亲密接触”。

  投资该片的北京紫星瑞晨文化公司一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已对剧中一些情节、画面、台词作了适当处理,一旦接到广电总局的开播令,该剧将在全国20多家电视台的黄金档强势推出。昨日,成都电视台33频道总编室负责人吕洪津证实:他们早在去年底就赴京购买了该剧首播权,眼下只要接到通知,马上就可播出。(记者李贵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限正义》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