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史莱克2>创票房纪录 两部续集的拍摄提上日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8: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正当《史莱克2》在北美频频打破票房纪录,创造一个绿色奇迹的同时,梦工厂决定趁热打铁。他们决定将《史莱克3》、《史莱克4》的拍摄提上日程。而在同一时间拍摄两部续集,这在好莱坞的历史上恐怕还是第一次。

  《史莱克2》横扫了上周的北美票房榜。这部影片不仅打破了今年的《耶稣受难记》的首周票房纪录,连去年年末的《指环王》,它也没有放过。而在全美4163家影院上映也是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有史以来最多的。《史莱克2》最终以令人信服的1.28亿美元成为首周票房的冠军。

  据《史莱克》的制片人杰弗瑞-卡森伯格声称:“在第一部影片结束的时候,我们就在讨论《史莱克》的整个故事将会是什么样子。我敢保证,在第三和第四集中,每一个情节都回答了前面所留下的疑问。”杰弗瑞表示,“《史莱克3》和《史莱克4》将会回答其它很多的悬念。你可以把这当作是史莱克的前传,尤其是到最后的章节,我们能知道绿色怪物史莱克为什么会住在泥沼中,它以前的生活是怎么样的等等,这一系列问题都会水落石出。”

  据称,接下来的两部续集的剧本正在紧张的编写中,而现在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如何让此前的一干大牌演员,包括卡梅隆-迪亚兹、迈克-迈尔斯以及艾迪-墨菲等人再一次全部回到两部续集中来。(记者施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