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蝴蝶飞飞》拍摄正酣 佟大为过足少爷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8: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无涯) 根据小说《蝴蝶飞飞》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已经在大连拍摄近了一个月,目前剧组已逐渐步入正轨,演员佟大为、杨雪等也悉数到组。

  佟大为饰演的蓝冬晨在剧中是一个富家子弟,父母长期在国外,自己管理着一家五星级酒店。工作中,他认识了可爱单纯的钟小印(杨雪饰),剧情便从这里开始……

  为了配合剧中人物的身份,制片和道具部门在佟大为的衣着、造型、道具上都下了不少功夫,除了力邀著名服装品牌MONDIMEN全程赞助外,佟大为的整体造型也由国内著名的东田造型担纲指导。为了区别开蓝冬晨这个人物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两种感觉,剧组给在工作中的蓝冬晨配上了奔驰600型的座驾,生活中的蓝冬晨则自驾一辆奥迪TT型跑车,充分彰显了剧中人物的时尚气息。

  既然要打造精品偶像剧,拍摄场景也是导演何树培最为关注的。复古的欧式建筑、蓝冬晨家的富丽堂皇、充满诗意的街景、阳光海滩等等都构成了剧中一幕幕的精美画面,相信会令观众耳目一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佟大为(右)在剧中穿名牌、开跑车、住豪宅,是位十足的富家少爷。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蝴蝶飞飞》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