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夏天属于女人 明星美人身材正在偷偷变化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0:32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姐的身材美不美?
  阿姐汪明荃多年来出镜做节目,形像打扮都一丝不苟,怎知原来她已于不知不觉间,手臂和肚腩的部位囤积了不少“顽固脂肪”,想尽办法都减不下去。专家指阿姐这种属于“中围肥胖型”,单靠节食和运动也难以对付,而当时阿姐的体重有124磅、腰围达31吋、坐围37吋,一双肉臂亦有12吋半,如此身形阿姐当然很不满意!

  幸而早前,阿姐接受了香港皇室纤体公司推出的一个疗程,并配合均衡饮食和按时做针对性疗程,5个星期下来已经减掉15磅,体重回落到109磅,腰围25.5吋,坐围34.5吋,手臂只有9吋,身形轻巧不少,因而备受Fans和朋友们的赞赏。

  虽然汪阿姐这时的身形已相当不错,不过一向做事力臻完美的她,总觉得身形还欠了一点点。记得早前汪明荃在一个签约活动上,曾被刘嘉玲以韩君婷穿上贝壳性感泳衣的艳照来挑战,嘉玲更送上三点式泳衣鼓励她早日纤体成功,而阿姐亦笑言多年前自己也曾于电视节目中以三点式泳衣亮相,所以并不介意穿它来拍摄纤体宣传照片,但首要条件是一定要瘦得靓。

  就为了这个,阿姐又继续努力了两个星期,并再次减掉4磅,令体重减到105磅,腰肢纤至25吋,非常标准。于是,昨天,阿姐便穿上三点式泳衣,展示自己的“纤体成果”。

  阿Sa22 胸部渐大

  Twins日前到上海出席一个活动,因为大会安排失当,令她们迟到而跟传媒发生误会。阿Sa说:“大会通知我们两点半开场,但是却通知传媒一点钟到,还对传媒说我们躲在房里不肯出来,这样讲实在很不负责任!”阿娇还表示,她们上台后立即向大家道歉,因为风头火势,大会只准传媒问三个问题,令在场记者更加气愤,所以她们也不敢说太多。

  此外,22岁的阿Sa表示近日突然第二次发育,全身比以往多了点弧形!问她上围有没有升Cup,阿Sa笑说:“以前我买最小码的Bra穿得都有空位,现在就刚刚好!不过,我入行到现在都高了三四。”至于23岁的阿娇则表示应该不会再发育,但在每月的女性周期都会感觉胸部变大少少!
  阿Sa表示(右)现在穿最小码的Bra正好合适。: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查看评论查看评论

  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新华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您在新华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新华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新华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2004-05-26)·(2004-05-26)· (2004-05-25)· (2004-05-25)·(2004-05-24)·(2004-05-24)· (2004-05-24)· (2004-05-21)·(2004-05-21)(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