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六壮士》拍煞科戏 李克勤升天苦不堪言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0:39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克勤
  南方网讯李克勤、许志安、林子祥、郑伊健等昨日(25日)齐集跑马地坟场,为电影《六壮士》拍摄煞科戏,讲述一众好友开开心心出席克勤葬礼,众人更大吃大喝,场面热闹。不过最可怜的可算是克勤,饰演天使的他由早上至下午均被吊于大树上,可谓苦不堪言,拍摄中途,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令拍摄进度一度受阻。

  许志安想生仔

  于片中客串包店老板娘的林嘉欣,一手拿起三、四碟食物依然应付自如,原来她曾做暑期工任餐厅侍应,故捧餐相当纯熟。

  而许志安整日抱小朋友演戏,双手疲倦不已,再加上曾出言恐吓该小朋友,故小朋友一见他即哭,他谓:“其实我都好喜欢小朋友,今次同小朋友做对手戏令我好想做爸爸。”

  编辑:尔东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