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金鹰节不来“一刀切” 涉案剧通过审查均可参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1:4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已成功举办了四届的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于今年9月23日迎来五周岁生日。在国家广电总局为加强荧屏整顿发布了包括对涉案剧严格限制的3大“禁令”之后,本届电视节盛会格外引人关注。中视协主席杨伟光昨直言金鹰节不会受此影响,对通过国家审查的涉案剧依旧敞开大门,可以参与电视节各大奖项的评选。

  第五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敲定于9月23日至26日在湖南长沙举行,记者昨日了解到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目前已开始着手对纪录片、艺术片以及主持人等奖项进行初评工作,金鹰筹备工作陆续启动。杨伟光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有关金鹰节“观众最喜爱演员”大奖候选人目前尚未正式开始。据其介绍,电视剧类奖项评选流程首先由各省选报、推荐演员人选之后,视协再组织专家评审团最后敲定30名入围名单,“最终有了结果,我们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结果,然后再按照惯例观众通过网络、信件、电话等多种形式参与投票选出自己喜爱演员!”

  国家广电总局出台严格控制涉案剧政策,在全国引发不小震动,不少涉案电视剧纷纷让出黄金档,金鹰节会否因此将一部分电视剧以及主创人员拒之门外呢?“现在还没有受到各省视协的推荐演员名单,具体情况还不知道,不过,金鹰节肯定不会一刀切,最喜爱的演员都是观众投票选举决定的!”此外,杨伟光表示为避免去年金鹰节期间黑票风波再起,今年将加大对假票、暗箱操作等违规做法打击力度,保证金鹰奖的公正及公信。

  随后,负责本届金鹰节开幕、颁奖晚会以及新秀大赛等主要活动的湖南卫视大型活动中心主任汪炳文向记者透露,目前台里上下正开会落实金鹰节各大事宜,力求创新突破。不过,对具体改革方案汪主任始终守口如瓶,记者向其证实小甜甜布兰妮是否如传闻会“捧场金鹰节”,也未能得到肯定答复,但他透露本届金鹰节开幕以及颁奖典礼将设在同一场地举行。(青年时报记者毛国莉)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