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真情三人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2:4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导演:江平、刘新
  主演:牛犇、高强、郭柯宇、王亚楠

  时间:各大影院正在上映

  剧情:讲述了一个小孩子和老师、父亲之间的悲喜剧。阳阳5岁时,妈妈去澳大利亚留学,不料2个月后遭遇车祸身亡。为了不伤害阳阳幼小的心灵,爸爸对他隐瞒了此事,还请阳阳的老师代替妈妈与儿子保持联系。不料,阳阳10岁时,在无意中发现母亲去世的真相的同时,又得知爸爸身患胃癌。父亲在自己仅有的日子教导儿子勇敢、独立地面对生活,快乐勇敢地生活下去。

  看点:该剧取材于纪实文学作品《感天动地父子情》。该片荣获2002年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并入选柏林国际电影节。

  凭借《红樱桃》蜚声海内外的郭柯宇,在剧中出演小学老师。

  影片中,父亲的扮演者高强,虽是其貌不扬,但他的气度有着一种与众不同的韵味,与人物原型有很多相似之处。剧中一段儿子得知父亲病情后二人之间的谈话,真正饱含了父子间的深情。其催人泪下的情节与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有异曲同工之处,有业内人士称该片是新世纪的“爸爸再爱我一次”。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