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吝于签名遭批 玛丽亚-凯莉被列需检讨的对象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5:07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为杂志周刊的封面人物对流行天后玛丽亚·凯莉来说是很平常的,但最新一期《AutographCollector》杂志用她当封面理由却是负面的。玛丽亚·凯莉虽拥有广大支持群众基础却相当吝啬为歌迷签名,被这家杂志列为批判对象。

  发行对象为签名收藏家的专业杂志《AutographCollector》,即将出刊的最新一期是以玛丽亚·凯莉为封面人物。但这位女星被这家杂志选为封面人物并不光彩,理由是她非常吝啬为歌迷签名,被列为需要检讨的对象。

  《AutographCollector》报道中指出,许多大明星或知名人物虽然拥有广大群众给他们热情支持,但这些名人却相当小气,就算遇到歌迷或影迷要求签名也都坚持不想被“打扰”,玛丽亚·凯莉就是其中之一。

  报道进一步指出,玛丽亚·凯莉曾被问到,经常有歌迷拿着她的照片苦苦守候期盼获得签名,为何她既然碰到了还不肯在照片上签个名以满足歌迷要求,她的回答竟然是“我不喜欢看到我的照片被签上名字”,这种借口充分反映这位女星的傲慢心态。

  《Auto-graphCollec-tor》杂志经常公布喜欢耍大牌不愿签名的好莱坞明星或知名人物,让美国广大的专业签名收藏爱好者作为参考指标。(星星):用户名密码 匿名

  查看评论查看评论

  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新华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您在新华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新华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新华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2004-01-07)·(2003-11-14)· (2003-11-12)· (2003-11-11)·(2003-11-06)(来源:广州日报)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