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我的爱》中国美女孙菲菲征服韩国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8:55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孙菲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太漂亮了,印象非常好,特别清纯。”

  据韩国媒体消息,KBS电视2台的韩中合拍电视剧《北京,我的爱》中出现了一个新面孔,她一出场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她就是在韩国最受欢迎的中国女明星孙菲菲,她不是韩流,而是梦想“汉流”的新星。

  《北京,我的爱》一上映,孙菲菲就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关注。她已在互联网海外明星排行榜中排在首位,并且得到了4家企业请她做广告模特的要求。网民之间还在流传孙菲菲是否做过整容手术。

  孙菲菲纯真的外表是最大的魅力,给人的印象非常深刻。再加上独特的韩国语发音和出色的演技。孙菲菲还演唱了《北京,我的爱》的片头曲。

  她在剧中扮演就读于北京大学韩国语专业的杨雪,她与金载沅(罗民国饰)产生了跨越国界的爱情。

  孙菲菲入选过中国中央电视台评选的“2003年希望之星”,这次出演《北京,我的爱》中的杨雪是在300比1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她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著名影星章子怡就是这个学校毕业的。

  李教旭导演表示:“虽然演员经历很短,但非常聪明。她即将成为影坛主角。”

  现在人们关注的是孙菲菲能否像“最受日本人欢迎的”柳敏那样在韩国取得成功。今后,孙菲菲还将参加各种电视娱乐节目。

  编辑:尔东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