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组图:最浪漫的烧钱方式-奢侈婚礼大盘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兴土木

  拉塞尔·克洛与丹妮尔·斯潘赛

  对于拉塞尔·克洛这样一位影帝级人物来说,找一处教堂结婚并非难事。然而,他却选择了自建一座教堂。这座耗资30万美元的建筑建在了他澳大利亚牧场的中央,一切如假包换,毫不偷工减料,装着彩色玻璃的窗户正对西方,以便日落余辉穿窗而入,照亮新娘丹妮尔的白色婚纱。

  2003年4月7日这一天,拉塞尔与伴郎们驾驶哈雷机车鱼贯而入,车把上系着白色丝带。新娘的婚纱由时装大师阿玛尼定做,价值10万美元,上面缀以一万颗名牌水晶。在效仿土著的祝福仪式之后,香槟酒如倾盆大雨,从30英尺高的气球上倾泻而下,气氛达到极致。婚礼完毕,新郎新娘坐私人飞机乘兴而去,留下夜色中孤伶伶的私家教堂。“它将矗立在那里,伴随我们一生,”拉塞尔说。

  盛宴宾朋

  马特·李布朗与梅丽莎·麦克莱特

  夏威夷的考艾岛是冲浪爱好者的天堂,但在2003年5月3日这一天,它成为马特·李布朗的爱情天堂。与年长他两岁的梅丽莎的婚礼选择在他价值300万美元的山顶庄园举行,这里绿树环绕,奇花异草扮演着婚姻的见证人。

  不愧为《老友记》培养出的明星,马特邀请了75位亲朋好友前来参加婚礼,并给予他们顶级的待遇,不仅专机接送,更安排在王子别墅下榻,这里每人每晚的消费高达4800美元。婚礼上则有当地的音乐和舞蹈款待,热带水果应有尽有,四层蛋糕点缀着鲜红的樱桃,令人垂涎。难怪马特在《老友记》中的合作者丽莎·库卓会说:“这是我见过的最浪漫、最美丽的婚礼,也是我经历过的最昂贵的婚礼。”

  倾家荡产

  杰西卡·辛普森与尼克·拉切

  这对新人的婚礼在德克萨斯举行,但新郎与新娘却是从他们的定情地夏威夷出发,乘坐豪华游艇赶赴婚礼现场,游艇上载满了鲜花和食品,更邀请了一批摄影师一路拍摄,仅此一项就耗费了20万美元。“我们几乎因为这场婚礼而破产,”杰西卡说。2002年10月26日这一天,她身穿的是维拉·王设计的镶满珍珠的婚纱,佩戴的是11克拉的哈里·云斯顿钻石项链,与尼克携手踏上铺满花蕾的地毯,而这3万朵粉色玫瑰是专门从加利福尼亚船运过来的。

  尼克当场为妻子献上了一曲他新创作的歌《倾其所有》,的确,在把自己的心都掏出来的同时,他的口袋里连一分钱也不剩了。

  作为好莱坞的帝后级人物,布拉德·彼特与詹妮佛·安妮斯顿的婚礼倍受瞩目,如此说来,花费一百万美元,合情合理。时间是在2000年7月29日,地点选在马里布海滩。5万株鲜花,梅丽莎·埃丝特里奇的现场演唱,这些还不算什么。高潮处,数千支花火一齐绽放,在天空中组合成心的形状,向世人宣告了这桩婚姻的惊天动地,也意味着两万美元在这一瞬间化为灰烬。

  一婚二结

  格温·斯特法妮与加文·罗斯达尔

  当“不要怀疑”乐队的歌手格温·斯特法妮与“布什”乐队主唱加文·罗斯达尔决定牵手时,他们已经想好了要与传统开个玩笑,那就是要在英国和美国各办一场婚礼。2002年9月14日,格温乘坐一辆1970年出产的罗尔斯—罗伊斯轿车抵达伦敦圣保罗教堂,她比预定的时间晚了一小时,但大家原谅了她,因为她是今天绝对的主角。婚礼完毕后,一辆双层巴士将150名宾朋拉到了加文的私人俱乐部,大家一起载歌载舞,狂欢到了次日凌晨。

  两周之后,在唱片界大亨吉米·艾沃文的洛杉矶别墅里,第二场婚礼拉开帷幕。共有350位明星到场,包括布拉德·彼特和詹妮佛·安妮斯顿夫妇。对于这两场婚礼,新郎加文的评价是:“它们是难以置信的。”

  直播游戏

  瑞恩·苏特与翠斯塔·里恩

  他们在《如何嫁给百万富翁》节目中公开订下终身,作为回馈,制作这档节目的美国广播公司不仅斥巨资为他们操办婚礼,而且向一千七百万电视观众直播了婚礼实况。

  2003年12月6日,婚礼在加州棕榈泉举行。ABC总计拿出了400百万美元,其中的50万美元用于从厄瓜多尔和荷兰进口3万株玫瑰,妆点婚礼现场。因为是一场王子与灰姑娘的游戏的延续,新娘穿上了价值5万美元的钻石水晶鞋。

  婚宴安排在了利诺克斯中国餐厅,厅堂中央摆放着高达七层的结婚蛋糕,用糖汁制成的玫瑰多达一千朵。新郎新娘各收到价值3万美元的礼包,其中包括钻石项链和由肯尼斯·科尔提供的名贵手表。为了感谢这档直播节目获得的超高收视率,ABC又在婚礼之后送给新娘翠斯塔一笔厚礼,价值100万美元!

  只求排场

  保罗·麦卡特尼与希瑟·迈尔斯

  当61岁的保罗决定要娶比他年轻25岁的希瑟为妻时,人们预料到这将是一场不会使新娘感到委屈的婚礼。事实果然如此,作为英国流行乐界首富的保罗深知金钱买不来爱情,却能买到排场。2002年6月11日这一天,他用直升飞机将300名宾客接到了爱尔兰莱斯利古堡,参加他这场造价360万美元的婚礼,其中18万用来购置布置教堂的花束,18万用于结婚礼服。“这是一场摇滚婚礼,”保罗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邀请了5支摇滚乐队在现场演唱和伴奏。凌晨2点,价值20万元的焰火腾空而起,新人乘坐40英尺长的豪华游艇驶入大海,而在大海那边,一架直升飞机临阵以待,准备接新人开始蜜月之旅。

  仿佛大片

  塞琳·迪昂与雷尼·安吉利尔

  在结婚了5年之后,塞琳·迪昂与雷尼·安吉利尔才决定补办婚礼,可见这场婚礼准备之足。2000年1月5日,赌城拉斯韦加斯的凯撒宫变成了阿拉伯王国的领地,两座大厅里突然出现了六顶巨大的帐篷,造型完全出自《一千零一夜》。婚礼上到处可见肚皮舞女、耍蛇人,甚至还有骆驼在其间悠闲踱步。新郎和新娘分别打扮成罗马教皇和埃及艳后,以阿拉伯礼节款待宾客,土耳其烤烟、薄荷茶等全部是从产地航运而来,历时6个小时的婚礼更像是一部好莱坞古装史诗大片。

  一日天使

  卡门·艾莱克特拉与戴夫·纳瓦罗

  天堂是什么样子?参加过卡门和戴夫婚礼的200百宾客都能回答你。2003年11月22日这一天,他们在洛杉矶的圣雷吉斯饭店享受到了天堂般的礼遇。从戴着红色面具的门童、花枝招展的鹦鹉到童话般装束的孩子,天堂的气息扑面而来。婚礼大厅里更有人造的瀑布、鲜花盛开的铁树,甚至出现了白色的巨蟒。正是在这种令人惊叹的背景下,新郎新娘交换了结婚戒指,卡门禁不住对众人说:“这是我一生中最美丽的一天!”

  饕餮大餐

  梅丽莎·琼·哈特与马克·威尔克森

  新人们都愿意雇佣摄影师拍摄下婚礼以作纪念,而梅丽莎则请来整个电视剧组,将她与摇滚歌手马克的婚礼制作成电视节目。婚礼于2003年7月19日在意大利佛罗伦萨拉开帷幕,全意大利顶级的厨师汇聚在此,为来宾们烹制8道大餐,婚礼几乎演变成了意大利美食博览会。最精彩的当属由8位蛋糕师合作而成的结婚蛋糕,矗立在顶端的是“维纳斯”和米开朗琪罗的“大卫”的巧克力塑像。“我与马克的婚姻不可能不长久,”梅丽莎说,“因为你一生中不可能有第二次8这样的婚礼。”

  娱乐圈里,婚姻如同儿戏,今天牵手,明天就分手,是家常便饭。即便如此,没有哪个明星会在结婚这件事上考虑过省钱。相反,一个个都比着花钱,在他们看来,婚姻不求永恒,但求豪华。(来源:明星BigStar)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