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宝昌《大宅门3》已获国家广电总局的批准立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华商晨报报道,尽管《大宅门3》的内容将涉及到“文革”等敏感问题而让导演郭宝昌很是挠头,但是昨日传出的消息称,广电总局已经批准了《大宅门3》的报批申请。

  对于《大宅门》的造诣和曾经带来的影响,没有人会产生怀疑。正是因为它在观众中间十分受欢迎,《大宅门》和《大宅门2》在各地播出的时候一再创收视率新高。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而一向视《大宅门》为“命根子”的郭宝昌向记者表示:“不把《大宅门》的后28集拍完,我会后悔一辈子。”

  昨日,《大宅门3》的制片柳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广电总局已经批准了我们拍摄《大宅门3》的申请。”而正在泸州拍摄《酒巷深深》的郭宝昌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对于拍摄《大宅门3》虽然表现得十分低调,但是老人家还是对《大宅门》的完结版充满了信心。

  在前72集的《大宅门》中,陈宝国将白景琦从少年时代一直演到86岁,可谓是跨越了很长一段的年龄界限。而第三部陈宝国会不会续写“宅门恩怨”呢?制片人柳女士十分肯定地告诉记者:“他不再出演了。”至于原因,她没有透露。

  尽管观众对《大宅门3》充满了期望,但是无论是制片人柳女士还是导演郭宝昌都明确表示:“今年肯定没戏。”郭导说自己现在正在拍摄《酒巷深深》,还没有精力去考虑它。而制片人柳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剧本创作还一点都没开始呢,所以今年肯定拍不上。关于‘文革’那段历史怎么来表现还真的不好说,至于什么时候能拍上,现在还无法确定下来。”(记者王丽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