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后天>明日全球上映 最经典画面:纽约速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2:09 京华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导演:罗兰德-艾默里克  主演:丹尼斯-奎德 杰克-葛伦

  剧情:气象学家杰克-霍尔博士研究指出,温室效应带来的全球暖化将会引发地球空前灾难,警告政府官员采取预防行动。但警告显然已经太晚,全球气候引发连锁效应已经产生:冰雹重袭东京,空前飓风袭卷夏威夷,印度罕见飘雪,洛杉矶更刮起史无前例的龙卷风……在一场全球性超级暴风雨来临后,地球将步入一万年前的冰河世纪。正当杰克警告白宫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紧急应变的同时,他17岁的儿子山姆被困在纽约,面临曼哈顿严重水患及不断下降的温度。山姆到曼哈顿公共图书馆避难,尝试由电话联络父亲。此刻美国正式宣布民众大规模向赤道方向撤离,杰克只身北上前往纽约救山姆,但杰克完全无法想象即将发生在他、他的儿子及地球上的一切……

  好莱坞灾难巨片《后天》将于明天全球同步上映。因为时差,中国观众将比美国观众早12个小时观看到该片。

  简介

  《后天》也译为《未日浩劫》《劫世惊魂》。该片一亿多美金的成本,70%用在了特效处理上。影片融合了历史上一些经典影片的精华要素,具有三大特色:惊悚、恐怖、灾难,是电影史上少有的巨著。在片中我们将看到美国芝加哥、纽约、日本东京、印度新德里、英国伦敦等世界著名城市是怎样面临冰雹、冰川、洪水、地震、海啸、火山喷发的极其灾难的恐怖场面。影片以前所未有的镜头、震慑视角的特效、刻骨铭心的灾难场面,让人有刺骨的娱乐快感。

  主创

  该片导演是罗兰德-艾默里克,他曾参与执导或监制《爱国者》《哥斯拉》《独立日》《星际之门》《星际奇兵(特别版)》等多部著名科幻、灾难影片。

  一号男主演是好莱坞甜心梅格-瑞恩的前夫丹尼斯-奎德,他曾经主演多部卖座影片,如《毒品交易》《惊异大奇航》《棒球新手》。另外一位主演杰克-葛伦因《死亡幻觉》片刚走红。

  镜头最经典画面———纽约“速冻”

  冲天巨浪狂涌进纽约市,自由女神被淹没,万巷瞬息沉没在汪洋之中,万吨巨轮竟被冲进楼宇之间。而转瞬间,气温骤降,浩瀚汪洋中的纽约城又变成冰封世界,茫茫冰原上,只留下自由女神的头像,象征着人类文明城市大半也永埋入冰雪中。人类和人类所创造的世界在大自然面前显得如此渺小。

  最感人镜头———舍生取义

  丹尼斯-奎德饰演的古气象学家为了营救困在“灾区”的儿子,带着两个助手在所有人都涌向南方的时候北上。一个助手为了不连累其他人,在关键时刻割断救生索,自己却坠入生命的尽头。

  幕后

  2002年2月,一份美国国防部的机密报告中提到,全球气候将在未来二十年内引发人类的浩劫。电影正是根据这份外泄的机密报告引发的灵感。影片中许多敏感的情节影射了对美国现任政府削减环境经费提议的不满。环保人士甚至借题发挥提出,要在首映式当天在电影院门口造势,谴责美国现任政府忽视环保议题。据悉,迫于环保组织的压力,美国政府态度已经有所松动,而美国宇航局近日发布的一份内部紧急通知中说,要求宇航局内所有科学家和研究人员不得对影片发表任何评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后天》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