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贾静雯胞弟闯歌坛 师姐蔡依林送上泳裤(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2:1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堪称歌坛十项全能的生力军“元卫觉醒”虽为七年级生,但为了证明两人以实力勇闯歌坛且才艺出众,在昨天的同名专辑记者发表会上,两位大男生先来段才艺秀,后又唱起两个人的音乐作品《dream》、《靠近》。为了让“元卫觉醒”未来的音乐之路更“靠近梦想”,艾回唱片总经理宫崎伸滋还特别送上音乐人最爱的i-pod及i-book,期许两人有更好的配备后让音乐创作更如鱼得水。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而同为天熹娱乐师姐的蔡依林反而以过来人经验,有趣的送上性感游泳裤、蛙镜及防晒油,蔡依林笑说,“元卫觉醒”两个人的梦想是“游”遍台湾,所以就送他们游泳裤及蛙镜,而防晒油是因为太阳会很大,这三样东西一定需要用到,而且她担心两人即将走红,未来休息时间必大为减少,所以希望他们以运动来保持体力。师姐蔡依林送上的礼物泳裤,让一向只喜欢穿著四角泳裤的“元卫觉醒”一看就直呼:大小了。觉得师姐“小”看他们了。记者会现场“元卫觉醒”的妈妈都来到现场。之前都不知道自己儿子最近在忙什么,(26)日终于看到儿子在舞台上表演,感动不已。

  有着偶像外表的“元卫觉醒”,却是道道地地以音乐创作为起家,两个人坦承,当初进入唱片圈,跌跌撞撞就是十年青春,也让两个人的感情世界暂划下句点。两人之所以取名为“元卫觉醒”,除了取自本名是元介及英文名卫斯理各一字外,两个人都希望过去十年追逐音乐之路的挫折,能让他们对于音乐有更上一层楼的觉醒,所以才有这个团名,不过虽然辛苦了十年,也让两人的音乐作品有着更国际多元的包容性及创新性。主打歌《dream》即是卫斯理在经历乐团因故解散的打击下,一个人独自在阳明山的音乐秘密基地,仰望着满天星空,想着每个星星都是个愿望的信念,让他又燃起对音乐的热情,写下了这首嘻哈民谣风的佳作,鼓励自己也鼓励所有有梦想的人。其实这首作品还有个女生版的《dream》,早在徐若瑄的《我爱你X4》专辑中就曾由女生心情诠释过,如今由原创作者的“元卫觉醒”唱来,用原版的词曲诠释,更别有一番滋味。

  “元卫觉醒”也表示,其实专辑的每一首歌,都是两个人生活的、爱情的及梦想的故事,如《简讯》即来自是元介与青梅竹马一段七年的爱情点滴,两个人因为常以简讯彼此问候而来,虽然后来女方到南部念书加上元介十分忙碌而分手,但仍是元介心中一段最美的回忆,而在录制《简讯》这首歌时,恰巧是二月十四日情人节,元介还因为看着以前她传来的简讯,唱出了真感情。而卫斯理前一段恋爱也足足谈了五年,却因为女方觉得卫斯理抱吉他比抱她的时间还多,两个人最终理性分手。卫斯理虽然从没有后悔过,但多少有些失落感,也将这份心情写成《斗鱼》这首歌,用以前女友送的一只名为”小斗”的斗鱼为题材。卫斯理说,他从国中在南非时接触了hip-pop开始,就立志要走上音乐不归路,虽然有个明星姐姐贾静雯,但他仍是想靠自己的音乐实力,在欧弟的介绍下,终于凭借着自己的音乐创作在歌坛上闯出一片成绩,而家人看如此坚决,也终于从反对转为大力支持。而元介虽然从小就参加许多广告片演出,也因妈妈的朋友陆沙舟而正式踏入演艺界,参与电影《蓝色大门》的演出,但他说,这张音乐才是全部代表着他的梦想实现,而他也深信,音乐永远是自己的最爱。(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