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新片秘密开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成龙新公司JCE投资过亿、由成龙主演、唐季礼执导的新片近日已秘密在香港开拍,这部历险爱情浪漫动作片,会先在香港拍完戏分,然后到印度、内地等地取景。该片片名会在《传说》或《神话》中选择其一,影片计划在农历新年上映。

  由于该片的拍摄计划还未正式向外界公布,因此开工也相当低调。这部新片在香港拍摄的内容主要是交代成龙在戏中的身分,拍摄工作在停靠在维多利亚港的一艘轮船上进行。成龙这两天的戏份并不重,他不时和导演唐季礼交谈,研究每一个镜头。拍摄期间,成龙显得悠然自得,还在船上打高尔夫球。只是不知道这是戏中的内容,还是成龙大哥寓工作于娱乐,自娱自乐一番呢?

  结束在香港的拍摄后,6月份,剧组就会到上海正式展开拍摄工作。(成诚)
上图:成龙(左)与唐季礼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观宇 /编制)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