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陈奕迅变身“辣手神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郭富城和陈奕迅主演的新片《重案驚Gun》已经杀青,即将在近期于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郭富城久未拍电影,他本人表示对这部硬桥硬马的警匪片很期待,对搭档陈奕迅更是赞不绝口。

  该片故事讲述:因一次钻饰失窃案,重案组的辣手神探阿庭(郭富城饰),商业罪案调查科最有前途的新星警员阿聪(陈奕迅饰),联合了队员冯宝宝(郑希怡饰),首次合作追击贼首阿KEN。两名“型男”一个出名的办案不要命,一个却以不修边幅的姿态出现。却都是身手了得、精明、枪法准之警界奇才。

  而此时此刻阿KEN因分钱时发生内哄,贼人(以赤龙为首)欲独吞钻石链,追杀KEN与彤(KEN之女友),彤带着颈链逃脱,KEN落在赤龙手上生死未卜。逃脱了的彤,落在王启聪、李耀庭、冯宝宝手,彤将计就计,以交出颈链为条件,要求警方救回KEN,而赤龙为求颈链,一直追杀彤。王启聪、李耀庭为了安全将彤带到Safehouse就此处境下,三人感情开始微妙起来。一夜,彤接到电话,原来KEN逃脱了,在王启聪、李耀庭带KEN回警署途中,赤龙出现伏击众人……

  (陈明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陈奕迅(左)与郭富城成了一对好搭档
  (观宇 /编制)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