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6月有新片7月回歌坛 郑中基这个暑期太疯狂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8:49 南方网
  北京娱乐信报唐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6月17日,郑中基与林嘉欣、李彩桦、森美等主演,谷德昭导演的新片《我要做Model》将抢占香港电影暑期档,并将于稍后进军内地院线。同时郑中基还将于7月推出新专辑。

  郑中基去年凭喜剧电影《龙咁威》的成功在香港影坛受到好评,甚至有媒体预言郑中基将成为“继周星驰之后的喜剧新天王”。随后他再接再厉,又在《我要做Model》中有出色表演。记者在采访郑中基时,请他介绍了在《我要做Model》这部“超级疯狂喜剧”中饰演名模的体验。郑中基表示,这部影片最大的特色是稀奇古怪的造型花样多得让人眼花缭乱,自己扮演的名模和林嘉欣扮演的肥女警都大有看头,所以很有信心让观众捧腹大笑。郑中基承认自己扮女人已有心得:“在《行运一条龙》《龙咁威》等片里我都扮过女性,在《我要做Model》里我演的角色最大特点也是有不同的稀奇古怪的女性扮相,为达到效果,我的造型还从计划的30多个增至50多个。我相信观众肯定会笑个不停。”郑中基说自己扮女性之所以能如此惟妙惟肖,是因为认真做了许多功课,“我身边的女人——妈妈和妹妹都不在香港,家中没有女性让我模仿,我只能通过细心观察身边的工作人员或者街上形形色色的女人。”

  正忙于新造型试镜的郑中基透露,他即将客串香港无线电视台的热播肥皂剧《皆大欢喜》。而对于是否期待成为周星驰的接班人,郑中基很谦虚地说:“周星驰只有一个,我现在刚开始拍戏,还处于学习阶段,很多技巧还要慢慢掌握。”

  同时,他将于7月推出全新粤语专辑,重回歌坛收复失地。目前新专辑的录音工作只剩下3首歌,与以往一味地深情款款不同,为了配合明年3月在香港红馆举行个人演唱会,他特地尝试了一些快歌,专辑中有相当部分的词曲由他自己创作,而制作方面则是与著名音乐人雷颂德合作。7月推出新的粤语专辑后,郑中基将会借《我要做Model》在内地院线上映之际,来到内地为电影做宣传,同时也为他明年推出全新国语专辑做预热。

  编辑:尔东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