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定爱琴海》穷小子的浪漫爱情故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近日,曾在《卧虎藏龙》、《风云》等电视剧里扮演主角的古装帅哥何润东亲临广州为新剧《情定爱琴海》造势。这部由何润东、苏有朋、韩国美女蔡琳主演的40集青春偶像剧《情定爱琴海》即将在广州电视台《7点合家欢剧场》首播。

  《情定爱琴海》这部剧有着浪漫迷人的希腊风光和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将在美人美景中为观众解一道爱情三角恋习题。蔡琳扮演的上海音乐学院高材生关晓彤,是个音乐界的才女。她个性活泼、乐观,对事物有自己的坚持,唯一在感情上过于固执。关晓彤在一趟探索希腊古文明的旅行中,结识了由何润东扮演的浪子旅伴黎耀翔和苏有朋扮演的商业巨子陆恩祈。黎耀翔是晓彤从网络上找来的素不相识的旅伴。而陆恩祈则集潇洒、文品、才华、财富于一身,但在感情上却是个懦弱的被动者。三人在希腊一路的旅行中萌生了微妙的情愫,发展出了一段纠结三年的苦涩与甜蜜交融的恋曲。晓彤与耀翔一路上诸事不顺而吵吵闹闹,唯一让晓彤欣慰的是遇到了一见钟情的陆恩祈。恩祈为抗婚而情绪困顿无助,与晓彤两人互生怜惜之情而一同前往“圣托里尼岛”去。两人却不知这段经历既是永生难忘的回忆,也是一场苦恋的开端。回到上海,晓彤与恩祈的感情几经变故,而耀翔的介入也使三人的关系愈加微妙与渐变。在这段一波三折的三角恋里,耀翔和恩祈都想用生命成全晓彤的幸福。

  何润东在广州给记者聊起该剧时,他认为该剧是跟《流星花园》截然不同的表现形式。剧中三人都是穷学生,是“破产的穷子弟”,他们的友情与爱情完全跟金钱没有纠葛,是典型的平民剧,全剧绝不会有奢华的习气。

  (阮俊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观宇 /编制)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