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外景资金不足 《楚汉骄雄》艺员陆续受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13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外景资金不足《楚汉骄雄》艺员陆续受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楚汉骄雄》艺员陆续受伤
  南方网讯无线的重头剧《楚汉骄雄》大队目前正在横店拍摄外景,此剧集数十演员合演,当中不乏大卡士之辈,正当大家期待拍出来的效果一定令人眼前一亮,甚至会为无线刺激收视之际,但原来数十演员在资源不足的情况下,正面对不少问题,当中还有多位演员因为资源问题而受伤,而引起种种问题的成因,原来跟无线近期所遇到的问题一样,又是离不开一个钱字!

  无线此次集全台大明星拍摄此剧,参与演员包括郑少秋、张可颐、江华等,并安排多场千军万马的战争大场面,务求在各方面都有一定吸引力,为了拍出最好的效果,数十演员及工作人员于早前已浩浩荡荡,拉队上杭州的横店实地取景,声势之大,令人瞩目。

  好看不好吃

  然而实际上的情况,却是“好看不好吃”,这个剧在横店拍了接近一个月,已出现了很多问题。据知因为较早前无线花了巨资去摄制《血荐轩辕》及《金枝欲孽》两套大型古装剧,以致剩下用来拍此剧的成本有限,在配合公司节省资源的大前提下,制作队唯有能省就省,连拍动作戏最重要的替身都省,放弃起用有经验的武师,改用当地的平价民工,由于民工对演戏毫无经验,拍出来的效果也未如理想,大家看过后都觉得不对劲。

  吴美珩跌伤

  众演员不忍辛辛苦苦拍出来的作品出现瑕疪,因为大家都觉得剧本非常好,况且还有监制李添胜亲自飞到现场打气,甚至在拍摄现场帮手,他的亲力亲为、事事求好的态度感动了演员,故演员都宁愿冒险亲自上阵,不论动作场面及骑马戏都尽量自己做,秋官、可颐等都亲自“上马”,结果就屡次出现受伤情况,继吴美珩跌伤,江华带病上阵外,甚至有演员跌断肋骨。在面对环境困难的局面下,众演员仍相当齐心,因为大家都希望合力捱过未来一个月,将戏拍好,顺利返港!

  编辑:尔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楚汉骄雄》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