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野蛮师姐》酷热天全智贤张赫脸泛油光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0:05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全智贤的化妆差不多被热气与汗水搞到一塌糊涂。
  南方网讯全智贤、张赫及导演郭在容昨日(27日)远赴流浮山一间已停用的警署宣传新片《野蛮师姐》,大会千拣万拣选中一个山长水远又无冷气的场地来招待三位嘉宾及近百中外传媒。由于活动延迟,大批传媒被迫在酷热天气下暴晒超过二十分钟,然后再逼进丁方小室内进行采访,大会却在活动进行五分钟左右,竟欲中止活动,此举即令现场记者大为鼓噪。

  全智贤及张赫在整个历时不到五分钟的宣传活动内,经常脸泛油光,热到连化妆亦差不多溶掉。两人并没有如大会事前所宣布那样,穿上警察制服出席,更一度不肯拿起手枪摆甫士宣传。

  被问到大会是否安排失当时,全智贤、张赫及郭在容只技巧地简单回应:“我没想过香港这么热。”

  全智贤张赫只认好友

  对于被指与全智贤外形相衬,是否有机会发展恋情,张赫说:“衬即是成功,我相识七、八年,是好朋友呀!”而全智贤亦和应说:“问这个问题好尴尬,我们是好朋友,传媒不要乱写。”

  活动结束,全智贤与张赫等移步到附近一酒家品尝流浮山美食,有鱼、虾、蟹、鲍鱼、扇贝、鸡,两围埋单共二、三千元。饭后众人即前往无线继续宣传工作。

  编辑:尔东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