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经纪人痛斥传闻:“横刀夺爱”属无稽之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3:44 中国新闻网

  正在哈尔滨和陆毅搭档拍戏的赵薇,这两天陷入一则“横刀夺爱,抢人男友”的新闻炒作漩涡之中。昨天,赵薇经纪人陈蓉先后3次和南京日报记者通电话,代表赵薇就这一恶意炒作表明态度。陈蓉说:“‘赵薇横刀夺爱’纯属无稽之谈,某些媒体一味盯着这些不健康的东西大做文章,品位低俗。赵薇对此将进一步关注,不排除在适当的时候将造谣者推上法庭的可能。”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赵薇横刀夺爱”源自四川媒体的报道,相关消息称:赵薇的新欢汪雨是张敏的旧爱。据知情人士透露,9个月前,赵薇在上海经朋友介绍认识汪雨,初识时她便对汪雨有好感,经过一段时间交往,尽管赵薇发现汪雨的女朋友是红极一时的打星张敏,可她并没有退却,反而施展浑身解数主动出击,经常约汪雨夜里去唱歌、喝酒、跳舞。

  陈蓉说:“去年以来,赵薇在事业上一直往前走,她非常敬业,做每一件事都会考虑自己的公众形象。今天的赵薇已不是出道时的‘小燕子’,她已经长大成人,对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的是非判断。现在的赵薇不需要任何炒作,也不能接受任何伤害。‘赵薇横刀夺爱’就是对赵薇等人的伤害,这是不能令人容忍的事情。”

  在陈蓉看来,“赵薇横刀夺爱”报道,已经荒唐到令人不齿的地步。“这篇报道称采访了我,其实根本没有,完全是捏造事实。让赵薇和我都不明白的是,个别媒体怎么这么敢造假?某些媒体为什么不核实就登载,全然不考虑当事人的感情?我借南京日报就这件事首次正式表明我们的观点和态度,即赵薇不会无视这种耸人听闻的东西在社会上传播,必要时会拿起法律武器。赵薇真诚地希望媒体多关心她的艺术作品,成为她和观众交流的平台。”

  赵薇正在哈尔滨拍摄的影片暂定名为《致无尽的莎士比亚》,这是一部现代都市爱情片。该片将在今年7月拍完。来源:南京日报、记者:梁平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